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局長和副局長都說話了,這要是還是假的,除非是趙遠彬自己的腦子壞掉了,

 

 “你們二位是……”袁為公顯然不認識兩位局長,轉頭看向魏清華,

 

 “嘿嘿,袁市長,我叫做張濤,是蒼東鎮警察局的局長,這位是張遠,是蒼東鎮警察局副局長,”

 

 不等回答,張濤已經先自我介紹,那一張嘴臉,寫滿了謙卑和恭敬,根本不敢有一點造次,

 

 “張濤,張遠,我倒是聽說過這兩個名字,不過蒼東鎮我還是第一次來,你們蒼東鎮給我的印象倒是很深啊,”

 

 說完,袁為公還若有所指的看向趙遠彬的方向,

 

趙遠彬雙腿一哆嗦,直接坐在了地上,這一次不用說了,事情是真的玩大了,袁為公都這樣說話了,看來自己這一次是真的死定了,

 

果然,張濤立刻就看出袁為公的意思,轉過身看向趙遠彬,怒喝一聲,大步走到趙遠彬面前,一巴掌就扇在了趙遠彬的臉上,

 

 “誰讓你來這裡的,你到底在這里幹什麼呢,”張濤這一巴掌是用盡了全力,清脆的響聲在張家大院顯得特別清晰,

 

 趙遠彬這一次也不管是丟人還是不丟人了,站在原地愣是連屁都沒敢放,捂著自己的臉低著頭,哆哆嗦嗦的啥也沒敢說,

 

 “我問你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張濤乾了這麼多年警察局局長,也不是傻子,這很明顯,袁為公來到張家大院,這就說明這件事情是因為張家,而且還是和趙遠彬有關,

 

 趙遠彬嘴唇上下哆嗦,委屈的看著張濤,還是一個字沒有說出來,

 

 “找你說話真是費勁,行了,你的事情一會兒回到局裡我在和你說,”張濤怒喝一聲,轉身走到袁為公面前:“袁市長,您看您也過來了,我現在就和鎮政府說一聲,給您安排一頓如何,”

 

 袁為公皺了皺霉頭:“現在正是多事之秋,況且現在已經提倡反腐了,你竟然還想要走這種奢侈揮霍的作風,看來你們這裡是應該要好好調查一下啊,”

 

 張濤嚇了一跳,這一句話咋還弄到馬蹄子上了,

 

 “哈哈,袁市長,我們局長說的不是那個意思,我們局長的意思是這件事情究竟是怎麼回事,還需要一個了斷不是,您看這裡也不方便,不如我們去那邊說怎麼樣,”張遠在一旁打起了哈哈,轉過了話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