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的話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看著張峰手裡的藍色液體,又轉頭看向小攤主的方向。

 

小攤主面如死灰,這麼多人看著,他是騎虎難下,他要是承認,以後在大觀園他就混不下去了,但是現在他要是不承認,張峰這混小子真的把警察叫過來,他也一樣是死。

 

小攤主急的額頭上汗水不斷流下來,擦著汗也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做,站在原地尷尬的搓著手。

 

“我看現在也沒有什麼好看的了,各位都散了吧,我們要去警察局了。”張峰晃了晃手中的藍色液體,轉身就要走。

 

之前還在一旁幸災樂禍的圍觀的人都不敢說話了,人家這樣信誓旦旦,而且一點都不緊張,顯然人家是有把握的。

 

“等一下!”

 

 果不其然,小攤主眼珠子瞪圓,大喊一聲,撲上前就拉住了張峰。

 

張峰轉過頭,上下打量小攤主:“大哥,是不是還有什麼事兒?”

 

 小攤主氣的是七竅生煙,這不是明知故問?還有什麼事兒?這30萬大數目捅到警察局去,這不就是詐騙了?弄不好自己都要承擔法律責任,就算是不承擔,也要面臨一筆巨大賠償了!

 

“兄弟,大家都是在大觀園混的,我看你也不是新手,以後大家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做事兒留一面兒,以後好相見。”小攤主摟著張峰的肩膀,皮笑肉不笑的擠出幾個字來。

 

這回小攤主聰明了,沒有打開耳麥,這句話也只有張峰和田甜聽到了。

 

田甜也詫異的看向小攤主,這可和他剛才那囂張的表現一點都不一樣。

 

張峰嘿嘿一笑:“大哥,你說你騙人也有點技術,還藍色妖姬,世界上只有這種花,哪有這種玉?你以為誰都是傻子呢?”

 

 “是是是,兄弟,我服你了,這麼長時間就你能戳破我的騙局,這樣,你說,你想怎麼樣,只要是哥哥能做到的,哥哥絕對不會含糊!”小攤主徹底認慫了,在這樣厲害的人面前,小攤主一點脾氣都沒有了。

 

張峰看了田甜一眼,低頭想了想:“行了,我也不和你爭執,你繼續做你的買賣,你只要讓我在你這裡隨便哪一塊石頭走就行了,就意思意思算是賠罪了。”

 

 “成!”小攤主想都不想就答應下來,反正他這裡也沒有什麼好東西,張峰願意拿就拿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