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張峰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昨天晚上的一頓大酒讓張峰斷片兒到已經忘記昨天晚上究竟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也就是張峰昏睡的這一夜加上一上午,整個蒼東鎮已經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經過昨天下午的張峰出現,加上袁為公錢來,基本上誰都知道張峰親手除掉了警察隊長趙遠彬,還有惡霸張柱子,這讓張峰的地位瞬間上升,再也沒有人敢將張峰看成是以前的張峰,而本來還有些覬覦張家的人也開始收斂起來,

 

 而因為袁為公的出現,蒼東鎮上的企業都知道張峰認識市長,更是想要和張峰攀上關係,一上午,基本上張家的門檻都要被踏破,

 

 張峰從床上爬起來,簡單的洗漱了一下,剛走出房間,就看到李美麗坐在外面的椅子上正看著自己的房間,

 

 李美麗自然也看到了張峰,急忙從椅子上站起來,走到張峰面前:“表哥,你醒了,頭疼嗎,我給你熬了粥,你喝點吧,”

 

 張峰這還是這麼長時間第一次起來有人做現成的給他,他心中還有點不適應,也有點小感動,

 

 李美麗端著一碗青菜粥走過來,張峰三兩口就乾掉了一碗,畢竟十多個小時沒有吃東西,他現在最需要的就是進食,

 

 李美麗站在一旁也不說話,只是在張峰沒有粥之後就去給張峰盛,直到張峰吃掉了十多碗粥,

 

 張峰滿意的拍了拍肚子,靠在椅子上:“美麗,這次的事情多謝你了,如果不是因為你的話,我想我還不知道這件事情呢,”

 

 張峰了解張滿福的脾氣,雖然張滿福一直都是老好人,在整個蒼東鎮都是有名的,但是儘管如此,張滿福對張峰可絕對是嚴厲無比,發生什麼事情都從來不會和張峰說,這也讓張峰的消息徹底斷掉,

 

 “表哥,你說的這是什麼話,當初我也是沒有想到,如果我早知道表哥你這樣厲害的話,我早就給你打電話了,現在多好,大爺再也不用愁被張柱子欺負了,”李美麗小臉兒通紅,低著頭不敢看張峰,

 

 張峰拿著牙籤叼在嘴裡:“這一點倒是真的,估計這一次的事情要是懲罰下來的話,至少能夠將張滿福判上個五年六年的,短時間之內他根本沒有辦法興風作浪,等到他出來,或許我們家都已經強大到一定程度了,我們廠子都有好幾個了,”

 

 一說到廠子,李美麗眼神黯淡了一些,嘆息一聲,不再說話了,

 

 “怎麼了,怎麼突然唉聲嘆氣的,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李美麗低頭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將之前發生的事情告訴了張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