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恩.行.我答應……什麼.你剛才說什麼.”

 

 楊映雄端著紅酒.正笑瞇瞇的等待袁老的答案.本以為回合自己心中所想的答案完全一致.卻沒有想到最後竟然出現這樣的結果.

 

 袁老眨了眨乾枯的眼皮:“楊長老.張峰猜測的沒有錯誤.這降龍木雖是宋代產物.年代久遠.而且價值極為昂貴不假.不過奈何這降龍木太短.價值不大.只能用作木雕等工藝品.況且出量不大.所以市面上價值也就在68-72萬之間.”

 

 楊映雄噗嗤一聲把口中的紅酒噴了袁老一臉.站起身對著袁老的臉上便是狠狠一巴掌.

 

 “你媽的.我讓你過來是為了讓你看我出糗的.70萬.你拿個70萬的破東西來幹什麼. ”楊映雄有氣沒有地方撒.只能拿袁老當做出氣筒.

 

 袁老被打得後退兩步.乾枯的面頰上已經出現五道清晰的指印.

 

 儘管如此.袁老卻一聲不敢吭.站在原地捂著臉.低著頭不敢說話.

 

 張峰也知道楊映雄這一下的意思.這明顯就是殺雞給猴看.打得雖然是袁老.其實也是提醒自己不要過分.見好就收.

 

 不過張峰可不在意楊映雄的心思.他本來就不打算妥協楊映雄.現在一下子乾翻楊映雄才是他的目的.

 

 “楊長老.現在事實已經定下來了.我想我們之間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吧.這一次的比試也應該是我贏了沒錯吧.”張峰笑瞇瞇的看著楊映雄.

 

 楊映雄雙眼緊盯張峰.雖然張峰年紀輕輕.不過二十三四歲.但是身上卻透露著這個年齡段沒有的老成和穩重.看的楊映雄竟然心中有些忌憚.

 

 這樣的小子.絕對不能留著.就算楊汝文不弄死他.自己也絕對不能讓他活著.

 

 楊映雄心中堅定自己想法.臉上卻面無表情.懶洋洋坐在沙發上.雙手大鵬展翅一般搭在沙發的頂端.雙眼看著張峰:“好.這一次算你小子走運.我楊映雄說話算話.既然你贏了.這一次的古玩竟比大賽就會讓你參加.”

 

 “還有我那70萬.”張峰淡淡說道.

 

 楊映雄嘴角狠狠抽動兩下.這小子有點太不得寸進尺了.自己答應他參加大比了竟然還不知足.還想要錢.

 

 “楊長老不是說話不算話的人.而且我想楊長老也不差那70萬吧.這點小錢估計也只是夠包下這一排別墅五六天的錢吧.”張峰可不等楊映雄找到藉口.直接開口說道.

 

 這句話真的吧楊映雄給噎住了.更何況現在袁老還在旁邊.這要是再外人面前顯示自己言而無信.而且還摳的話.那以後出去還怎麼見人.

 

 “去.開一張70萬的現金支票.交給張峰.”楊映雄幾乎是咬牙切齒說出來的話.

 

 黑衣大漢答應一聲.轉身快步走到房間裡面.不一會兒拿出一張支票交給了楊映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