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與人之間是平等的.想要讓一個人真心的佩服你.並且將你奉做上等.那必須要本身做到哪裡.

 

張峰所作所為就已經征服了賴八.儘管賴八是一個大混子.但現在對張峰也依然是佩服的五體投地.以張峰馬首是瞻.

 

 張峰心中有所感動.嘴裡卻什麼都沒有說.只是笑了笑.站起身來:“行了.我也不打擾你吃飯了.你好好養傷.這一段時間我要離開華市去參加一個拍賣會.我就不過來看你了.有什麼事情你就給馬強打電話.”

 

 “張峰.有件事情我必須要告訴你一聲.”見到張峰要走.賴八掙扎著要坐起來.

 

張峰急忙按住賴八.坐在椅子上:“說吧.啥事.”

 

 賴八喘了兩口氣.平息一下疼痛:“我剛剛收到消息.穿江龍這小子廢了.聽說被你打的體無完膚.淒慘無比.全身多處骨折.現在在二醫院住著呢.估計沒錯的話.三五個月他是不能出來打擾我們了.”

 

 “這不是好事.”張峰雙眼一亮.穿江龍這傢伙確實夠煩人的.

 

 賴八嘆息一聲.搖了搖頭:“這是好事.但是福禍相依.有好就有壞.我手下說他們得到的消息.因為穿江龍出現這樣的事情.所以穿江龍背後支持的人看不過去了.打算親自出手.不日就會來到華市.針對你做出什麼事情來.”

 

“針對我麼.”張峰了然的呢喃一聲.眼底也出現一抹期盼之色.

 

 張峰就算是殺了穿江龍也於事無補.他很清楚穿江龍不過就是跑腿的.真的除掉背後的那個人.那才是真真正正的解決所有問題.

 

 現在終於盼著這個人過來了.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張峰現在到很想快點看看這背後的人究竟是誰了.

 

 “張峰.我聽說這個人勢力很強大.尤其是在古玩界和商界.享譽盛名.背後的實力不可估量.要是他真的過來.對緣寶齋非常不利.一旦他對我們緣寶齋下手.做出什麼壞事來.我們現在的力量恐怕...”

 

 “放心.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張峰攔住賴八的話:“你現在啥都不用管.只管好好養傷.傷好了.快點出來幫我就的了.”

 

 說完.張峰也不等賴八說話.轉身走出了病房外面.

 

 “哎呦.”

 

 張峰走的步子也大.剛走到門口正好對面走過來一個身影.張峰也沒有看清.直接撞在了對方的身上.

 

張峰人高馬大.本身就雄壯無比.而對方好像還是一個女人.這一撞張峰沒啥事.對方卻被撞得向後面仰去.

 

 出於本能.張峰也沒有多想.直接上前一步.一把摟住了對方的***.生生將對方攔在了半空中.

 

 對方也沒有想到張峰會突然出手.嚇了一跳.尖叫一聲便推開了張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