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你這是怎麼了.是不是你和劉曉茹…”

 

 “沒什麼.沒什麼.我有事情先走了.”張峰愣愣的搖搖頭.沒有過多理會劉丹.轉身向著車子方向走去.

 

 劉丹疑惑的皺了皺眉頭.卻也沒有多問.轉身向著醫院裡面走去.

 

 “對了.劉丹.”

 

 張峰突然轉過身來.快步走到劉丹身邊.

 

 劉丹不由停下身.轉頭看著張峰.

 

 “劉丹.下一次要是劉曉茹還來的話.請幫我問一下她的電話.或者是她的家庭住址.最好不要讓她知道是我要的. ”張峰語氣裡面帶著一絲哀求.

 

 劉丹一愣.張峰今時今日的地位她也很清楚.現在沒有人來求張峰就算是不錯.讓張峰這樣哀求一個人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張峰能為了劉曉茹對自己用這樣哀求的語氣.這會是什麼樣的關係.

 

 “張峰.你和我說實話.是不是你惹了劉曉茹不開心了.所以現在劉曉茹不願意搭理你了.你和劉曉茹究竟是…”

 

 “劉丹.你能不能幫我.有些事情現在還不能說.”張峰打斷劉丹的話.

 

 劉丹心中更加好奇.八卦的一面完全顯示出來.別說張峰請求.就是現在張峰說不要了.劉丹都要問出來.這可是大多數女人的天性.

 

 “沒問題.交給我吧.我現在就和腫瘤科的人交代一下.這件事情我一定會給你問出來.”劉丹笑嘻嘻的答應下來.還拍了拍張峰的肩膀.

 

 張峰笑了笑.說了一聲謝謝.這才轉身向著自己的車子方向走去.

 

 上車之後.張峰開車向著緣寶齋的方向趕去.

 

 一路上.張峰腦海中全是之前被自己撞到的倩影.此時想起來.張峰竟然發現拿到倩影竟然和劉曉茹的背影一模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