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哈哈.誤會.不過是誤會而已.我想乃猜兄弟也不會和一個新人斤斤計較吧.況且這還是四爺帶來的兄弟.你身為金三角本地人.自然應該有一點度量和氣度吧. ”察猜上前一步.大笑一聲.拍了拍乃猜肩膀.

 

 乃猜伸手揮開察猜大手.一雙黑漆漆的眼睛全部是陰狠光芒:“察猜將軍.這一次我給你面子.不和這小子計較.不過若是這小子繼續得寸進尺.就不要怪我不客氣.金三角不同別的地方.進的來.但未必說出就能出的去.”

 

 這**裸的威脅引得周圍圍觀的人心頭不由一震.本來想要幫助董四說話的人也都縮了回去.低著頭不敢再說話.

 

 “愿賭就要服輸.既然乃猜先生不敢玩.就不要玩.玩得起.卻輸不起.這可不像是金三角的人的行事作風.”

 

張峰絲毫不在意乃猜已經扭曲的臉.說話沒有絲毫退讓.反倒是越發的挑釁.

 

 董四冷汗瞬間流了下來.剛才他已經和張峰說過乃猜的身份了.不管怎麼說.人家也是一個將軍.雖說不必察猜實力強大.但想要對付董四和張峰.那絕對綽綽有餘.

 

 “哈哈.乃猜將軍.我這兄弟就是喜歡開玩笑.還希望乃猜將軍莫要見怪.回去之後.我一定會好好管教我的兄弟.”董四急忙上前一步.攔住正要發火的乃猜.

 

 乃猜雙眼圓睜.氣的渾身直哆嗦.眼睛裡面充斥著怒火.手也摸向了后腰.

 

 金三角這樣的是非之地.基本上能乘坐將軍的人身上都有槍.只要是看誰不爽.隨時開槍殺人.在這地方.絕對沒有幾個人敢管.

 

 董四雖說是笑呵呵的拉著乃猜.但心中也暗暗捏了一把汗.一旦乃猜一點臉面不要.就是要殺了張峰.察猜也絕對沒有辦法上前攔著.張峰絕對死定了.

 

 張峰站在原地.雙眼平視乃猜.沒有絲毫懼怕之色.平靜的讓人感覺到恐怖.

 

 乃猜喘著粗氣.過了半天.突然大聲笑了出來.伸手推開了董四.大步走到了張峰面前.伸出一根手指指著張峰:“哈哈.沒有想到在這裡遇到這樣血性的人.好.好.好.張峰是吧.我乃猜記住你了.如果有時間的話.去我那邊坐坐.”

 

 說完.乃猜大手一揮.之前被張峰打倒的兩個乃猜手下也顫巍巍的站起身跟在後面.

 

 “坐坐.”

 

 張峰沒有在意的話.在人群中卻掀起了驚天駭浪.

 

 在金三角混跡這麼長時間.這一次來的人不是一些富翁.就是一些專門撈偏門的人.這些人怎麼會不懂金三角的規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