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看著董四的背影.臉上也出現一抹苦澀之意.心中不祥的預感越發的強烈.

 

 能在世界範圍內在東南亞擁有自己的軍隊.而且還是巨大的毒品產地.張峰不用腦子想.僅僅是依靠電影他都知道.這地方叫做金三角.

 

 張峰死都沒有想到.自己誤打誤撞的竟然和董四來到了這個號稱是毒梟天堂的金三角.

 

 “張峰.你在這裡想什麼呢.怎麼不過去.我們要安排房間的.”楊思月走到張峰身邊.疑惑打量張峰.

 

 張峰迴過神來.笑了笑.搖搖頭沒有說話.大步走到了前方.跟在董四的身後向著前方走去.

 

黑衣大漢帶著董四等人直接來到了一片茅屋外面.而張峰此時也才注意到.這整個金三角地帶的所有建築基本上全部都是茅屋.屋頂是用稻草做成.從表面上來看.根本就看不出一個房子的好壞來.

 

 反正張峰總是覺得這要是有一場颱風.金三角是不是就沒了.

 

 “四爺.這三間靠裡面的房子是察猜將軍特意交代讓我留給你們的.希望你們能夠滿意.如果在居住過程中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找我.我會全程負責三位的飲食起居.”黑衣大漢轉過身.恭敬的對著董四點點頭.

 

 董四大笑一聲.伸手拿出一沓鈔票來.數也不數.直接塞給了黑衣大漢:“哈哈.奈生.你還是向以前一樣老實巴交的.我喜歡.這個你拿去.買茶喝.”

 

 “金三角和其他地方不同.這地方的貨幣非常的多.不管是那個國家的貨幣都會流通到金三角來.這裡的老大有兩個.一個是金三角的老王牌.叫做察猜將軍.也是我的老朋友.還有一個就是新銳.也是現在金三角炙手可熱的人物.叫做乃猜.別看他們兩個名字差不多.卻不是什麼親兄弟啊.哈哈.”

 

 董四沒有理會奈生.帶著張峰向裡面走去.一邊走一邊和張峰說這些事情.

 

 “哎呦.四爺.怎麼這回來的這麼晚.我早三天就到了.就想著玩玩這裡的女人.要是有機會的話和四爺喝喝酒.只可惜.四爺你這來的太晚了.”

 

 張峰還沒有說話.前面卻傳來一道笑聲.張峰也不由聞聲看去.

 

 面前走過來的是一個大約四十歲的男子.皮膚白皙.面色純淨.臉上帶著謙和笑意.不過一雙眼 睛卻不是閃過道道寒光.讓人脊背發涼.

 

 “盧大千. ”張峰雙眼微睜.詫異說道.

 

“怎麼.你也認識盧大千.”董四也有些詫異.轉頭看向張峰.盧大千可不是華市的人.而且正常來說.盧大千都沒有去過華市.

 

“不是.盧大千是古玩界裡面赫赫有名的人物.聽說曾經一天之內鑑定出七十件古董.而且沒有一件的錯誤的.”張峰輕聲呢喃.這些事情他也是聽嚴老說的.

 

 董四點了點頭:“這個我還真的不清楚.以前我認識盧大千.就是因為這個傢伙總是來這裡的拍賣行.敢情這老小子是賺了不少錢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