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看郭龍的表情.心中也已經猜出來.看來他這一次是真的猜對了.

 

 可是究竟郭龍為什麼會因為劉曉茹和自己生氣.這個張峰還真的想不出來.

 

 郭龍看著張峰.最後還是忍不住嘆息一聲.狠狠的抽了兩口煙.坐在地上看著面前的張峰.無奈的搖搖頭說道:“張峰.你讓我說你啥好.你和我說說.究竟劉曉茹有啥不好.當初 為啥你就是不選擇劉曉茹.”

 

 張峰一驚.詫異的看著郭龍:“郭叔.這事情你是咋知道的.你和劉曉茹究竟是...”

 

 “劉曉茹他媽是我的妹妹.你現在應該明白了吧.”郭龍也不想和張峰隱瞞了.這樣僵持也不是啥好事兒.郭龍自己心裡也難受.

 

 手心也是肉.手背也是肉.張峰要是真的在乎劉曉茹.郭龍自然願意成全他們.

 

張峰臉上瞬間出現一抹了然之色.鬧了半天.原來還有這樣一層淵源呢.要是郭龍不說.張峰還真的想不到.

 

 “郭叔.你聽我說.當初 這件事情真的是一個誤會.我當初也已經去找了劉曉茹...”

 

 張峰一五一十的將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了郭龍.包括當初張峰瘋了一樣的尋找劉曉茹.可是最後卻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的事情.沒有一點點的遺漏.說的張峰的眼圈也變得紅了起來.

 

 郭龍一直都看著張峰的臉.張峰的臉上滿是真誠.根本就沒有一點撒謊的意思.

 

 郭龍認識張峰的時間也不算是短.也算是了解張峰的為人.既然張峰這樣說就應該是真的.

 

 “郭叔.現在我找到曉茹了.你幫幫我.我真的很想和曉茹在一起.我一定會好好對她的.絕對不會辜負她.她這樣受苦我也看不了.我有錢.請最好的醫生給阿姨看病.我一定會好好愛曉茹的.”張峰焦急的抓住郭龍的手.幾乎是脫口而出.

 

 郭龍看著張峰這樣著急的樣子.更加堅定張峰是真的很想要劉曉茹在一起了.

 

 不然這都過去了這麼長的時間.張峰現在在華市這樣有名氣.周圍黏上張峰的女孩子一定是數不勝數了.張峰還能夠念及舊情.想要和劉曉茹和好.就說明張峰是真的喜歡劉曉茹了.

 

 “好.這件事情郭叔幫你.其實上一次郭叔也是因為這件事情和你生氣.都怪郭叔.沒有問清究竟是怎麼回事...'

 

 “郭叔.這咋能怪您呢.當初 都是因為我的錯.不然也就不會這樣了.現在好了.有了郭叔幫忙.絕對啥問題都沒有了.”張峰攔住郭龍的話.嘴角也有了笑模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