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劉曉茹本就驚慌.小胡同里面漆黑一片.還散發著一股惡臭的味道.更讓劉曉茹有些作嘔的感覺.

 

“臭娘們儿.都這時候了還和我拉硬呢.給我把她衣服給我扒了.”

 

 為首小混混叼著煙卷.雙眼還在劉曉茹身上亂瞄.

 

“啊.”

 

 劉曉茹嚇得閉上了眼睛.蹲在地上.極力的捂著自己的衣服.不讓小混混碰到自己重要的地方.

 

 “住手.”

 

突然.周薇上前一步.喝住了幾個人.

 

 周薇上前兩步.居高臨下的看著劉曉茹:“劉曉茹.現在你也看到了.我可不是在和你開玩笑.這些人可都是如狼似虎的.所以你現在最好還是快點想一想.答應我的條件.對於你沒有任何的壞處.聽著了沒有.”

 

 劉曉茹緊緊咬著下唇.抬起頭看著周薇.又看了看旁邊一個個如狼似虎的小混混們.咬咬下唇沒有說話.

 

 周薇雙眼一亮.還是這一招好使.每一個女人可都在意自己的名節.當然除了她周薇.

 

 “哎.你這樣就對了嘛.不管咋說.我們都是老同學 了.我也不想看到你被人家那樣不是.你只要乖乖的答應我.這件事情你能夠幫我做到的話.我保證.我絕對不會讓他們碰你一根汗毛.”周薇蹲下身子拉著劉曉茹說道.

 

 劉曉茹抬起頭看了周薇一眼.猶豫一下說道:“周薇.你到底想要啥條件.難道你還想要強搶我家的樓不成.”

 

 “哎呦.曉茹.你說啥呢.我可是一個正經商人.我咋能做出那麼沒有品的事情呢.你說是不是.我的意思就是說呢.只要你願意乖乖的和我合作.把你們的東西都留下來就可以了.至於多少錢你開價.我絕對不會含糊.”週薇親密的拉著劉曉茹.這要是外人看來.還以為他們是好姐妹.

 

 劉曉茹眨了眨眼睛.疑惑的看著周薇:“你為啥非要我家的東西.還要我家的東西全部都留下.你究竟...”

 

 “周薇.你不用騙我.你當初就盯上了我家的房子.現在我都搬家了.你還窮追不捨的.你到底想要幹啥.你直說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