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賴八差點把自己的舌頭也咬到了.夜明珠丟了.這是多大的事兒.基本上可以轟動整個華市.甚至是整個世界了.

 

 這一次的夜明珠備受矚目.可以說讓張峰一下子就成為了真正的大名人.在古玩界的地位可以說是水漲船高.一下子就達到了頂級掌眼的行列裡面了.

 

 現在這夜明珠卻丟了.這啥結果.這可是會要了張峰的命的.

 

 “哎.我有啥辦法.那現在都已經丟了.不管咋說.也要找回來才行.你現在就是埋怨我也沒有用了.”張峰聳聳肩.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了.

 

 “哎呀我去.你可讓我說你點啥好.那麼好的兄弟.說丟就丟了.你說你是跟誰學的.”賴八氣的又拿出一顆雪茄.狠狠的抽了起來.

 

 “賴八.這一次事情你可一定要幫我.給我去打聽消息.我必須要盡快找回夜明珠.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張峰倒是不在乎自己的名聲.可是關係到白老和嚴老.這個張峰就不能含糊了.

 

“媽的.我上輩子就是欠了你的.沒事兒我認識你幹啥.給我找點活就算了.還全部都是高難度的.”賴八吐了一口煙.鬱悶的看著張峰.

 

“哈哈哈.”張峰大笑一聲.捶了賴八肩膀一下.伸手打開了車門.

 

 “幹啥.”賴八疑惑的看著車門.沒有明白張峰的意思.

 

“你下車唄.你自己不是有車嗎.自己回去.我還有事兒呢.沒有辦法送你.”張峰直截了當的說道.反正都是朋友.張峰也就沒有客氣.

 

“我操.張峰.你這可叫卸磨殺驢.我和你說.你這個有點過分了啊.”賴八當時就不樂意了.拿著雪茄指點這張峰.

 

 張峰嘿嘿一笑.完全不在意賴八的話.自己回到了駕駛位上.

 

 賴八一看張峰的樣子.是真的不想和自己聊了.罵桑了兩句.下車離開了.

 

 張峰笑了笑.有賴八回來.那事情就要好辦許多.找到矢田野三的速度也一定更快了.

 

 “哎.不對.不對.張峰.張峰.”

 

 張峰剛要開車離開.卻聽到後面傳來賴八的喊叫聲.張峰不由轉過頭.疑惑的看向賴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