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大...”

 

 光頭捂著自己的臉.這回是乖了.再也不敢上前一步.站在後面驚恐的看著賴八.

 

賴八冷哼一聲.一腳踹在光頭的肚子上:“沒有記性的東西.非要我說兩遍.咋地.我就一段時間不在華市.你們就打算稱王稱霸的是不.”

 

“不是.不是.老大.我們不敢啊老大.我們只是.只是...”光頭嚇得撲通一聲跪在了地上.哪裡還有之前的囂張和威風.

 

 “只是啥.只是出來做點這見不得人的事情.欺負欺負老百姓了.”賴八攔住光頭的話.語氣裡面盡是質問.

 

 “賴八.這件事情你不知道.”張峰也抓住了賴八話裡面的重點.

 

 “張峰.你覺得我會知道嗎.在你眼裡我是做這種事情的人嗎.”賴八無奈的轉過頭.聳了聳肩.伸手拿出一根雪茄來.

 

 張峰想了想.賴八雖說也算是道上混的.但是早就已經金盆洗手不理會這些事情了.撐死就是收集一下消息啥的.其他的事情賴八還真的早就不做了.

 

 “張峰.人交給你.怎麼處置你隨便說.只要一句話.我們家法也不是沒有.現在我就剁了他的手或者他的腳.地方就隨你便挑.”賴八指著光頭的方向.手指發出陣陣卡巴卡巴的響聲.

 

 “別.別.老大我知道錯了.老大.我有眼不識泰山.不知道這位大哥是您的兄弟.我也是收人錢財而已.大哥.大哥我錯了.求求您原諒我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光頭都不知道應該給誰磕頭好了.跪在地上就一陣磕頭.額頭都青了也沒有起身.哭的那叫鼻涕一把淚一把.看的都讓人心軟.

 

 張峰擺了擺手.伸手攔住了光頭:“光頭.你剛才打傷了我的叔叔.還有你還想要非禮我的妹子.這件事情怎麼算.”

 

 “大哥.這位大哥.我真的不知道這是您的妹子.我要是知道的話.打死我我也不敢碰啊.就算是藉我三十個膽我也不敢來呀.大哥.不知者無罪.您就饒了我這次吧.我真的是收人錢財而已.絕對不是故意要找茬的.”光頭嚇得渾身直哆嗦.慌亂的說著話.

 

 這樣慌亂的情況下說出來的話應該不會有假話.張峰也沒有繼續計較.一腳踹開了光頭.

 

 “還不快點滾出去.沒用的玩意兒.”賴八低喝一聲.光頭會意.急忙謝過張峰.轉身快速的跑出了房子.

 

 “哎.這一段時間我不在華市.有啥事情就讓下面的人去辦了.沒有想到這我剛回來.就听到這麼多事情.這幫小王八 蛋.真是把他們慣壞了.也不知道他們都想要幹啥.”賴八無力的坐在椅子上.用力的抽著雪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