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後面的小弟都傻眼了.看著光頭昏過去.更加不知道應該怎麼做了.站在原地是上也不是.不上也不是.

 

“你.你到底是啥人.以前咋沒有見過你.你他媽的報上名來.”小弟指著張峰色厲內荏的大聲喊道.

 

 “這個問題我也剛好想要問你們.你們究竟是什麼人.為啥會出現在這裡.你們的老大究竟是誰.”張峰捏著光頭的手腕.也沒有鬆開的意思.

 

 “去你媽的.你算是個什麼東西.憑啥我們告訴你啊.你快點放人聽著沒有.你要是不放的話.小心我們現在就動手整死你.操你媽的.”小弟又上前一步.指著張峰大聲喊起來.

 

 張峰笑了笑.絲毫沒有在意小弟的話.低下頭看了看光頭:“哥們儿.裝昏迷可沒有用.起來.把事情給我交代清楚.”

 

 說完.張峰手指用力.狠狠的捏住了光頭的手腕.用力的向後一拽.光頭的手腕上又傳來一道清晰的聲音.光頭的手腕又被張峰給拽了下來.

 

“啊..”

 

 光頭瞬間就醒了過來.大喊一聲.伸手就抓向自己的手腕.

 

 “你敢動. ”張峰手指用力.眼珠也立了起來.

 

大漢嚇得直接鬆開了手.疼得冷汗不斷從額頭上留下來.一張臉已經白的像是紙一樣.驚恐的看著張峰.

 

 “這位.這位大哥.你.你到底是何方神聖.能不能.能不能報個名號.也讓我們死個明白啊.”光頭強忍著痛苦.眼睛看著張峰.

 

 張峰笑了笑:“這個問題你應該先回答我.”

 

 “好.好.好.我回答你.我先說.”光頭一看張峰又要用力了.一想到那撕心裂肺的痛苦.光頭當即就沒有了脾氣.急忙伸出手來安撫張峰.

 

 張峰點了點頭.看著光頭沒有說話.

 

 光頭深吸一口氣.咽了一口唾沫.不讓自己疼混過去.跪在地上說道:“我們.我們是周小姐派過來做事的.但是我們不知道是發生了啥事.郭龍這一家總是阻攔我們對付下面有一家叫做劉曉茹的.萬般無奈我們才會動手的.我們真不是故意的.更不知道這裡還有大哥你這樣的高手呢.”

 

 “劉曉茹.你們為啥要對付劉曉茹.”張峰心頭一動.敢情這件事情的目標竟然是劉曉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