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既然華市的市場是交給於小天的.張峰合作的就是於小天.應該不會接觸到於家的家主於浦和.

 

這對於張峰來說倒是好事.不然就於浦和那老奸巨猾的人物張峰想要和他合作可不是簡單的事情.

 

 當即.於小天和張峰便坐在椅子上開始商量起日後合作的事情來.包括所有貨源的渠道.對於全國各地古玩的摸索.

 

 身為一個摸金家族.對於古玩的分佈自然要比張峰深厚許多.很多地方就連張峰都沒有聽過.可於小天卻瞭如指掌.

 

 越聽張峰越興奮.若是真的這樣發展下去的話.豈不是日後自己想要壟斷整個華市的市場就指日可待了.

 

 “好了.現在我們要談的合作暫時就這些.至於日後應該如何更加深入.我們到時候再商量.還有.張峰.我來到華市的事情.希望暫時你不要傳出去.”

 

 傳出去.現在於小天可是張峰的寶貝.這要是傳出去.被其他大觀園的掌眼們知道就算了.這一旦要是被楊家和袁家知道的話.自己豈不是連崛起的機會都沒有.

 

 “放心.這事情我很有分寸.既然如此.我就先走了.我現在回去準備一下.”

 

 “等一下.”

 

 張峰要走.於小天卻攔住了張峰.對著後面大漢揮了揮手.

 

 一個大漢快速走了過來.將一個盒子遞給了於小天.

 

 於小天接過來.看都沒看.直接就遞給了張峰.

 

 張峰倒是一愣.低頭看了看盒子.沒有明白於小天的意思.

 

“之前我看你對這血玉觀音很有興趣.那我就送給你.雖算不上是什麼名貴東西.但是也算是我一片心意吧.”

 

 之前一直在和於小天談論合作的事情.張峰一時間還真的忘記了這血玉觀音的事情了.

 

 此時看到血玉觀音.張峰的雙眼才亮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