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出現這樣的結果別說是醫生.就是在做的所有人都從來沒有想到過.一個個傻愣愣的看著醫生.臉上盡是難以置信之色.

 

 魏丹一把搶過檢查單來.上上下下仔細的查看了檢查的結果.雙眼之內依然是難以置信的神色.

 

 “怎麼會是這樣的結果.真的是心臟有病.而且還是心房壞死.這明顯是需要搭橋治療的.不然病人可有生命危險.”

 

 這事情在座的人誰會不知道.

 

可是眾人現在震驚的不是程老的病.而是張峰.

 

 張峰竟然能夠看得出來程老的病.這怎麼可能.張峰怎麼可能做得出來.

 

所有人要是相信說張峰能夠堅定出古董的價值的話.這沒有人會不相信.

 

 可眼前的是.張峰竟然看出了程老有病.從頭到尾.張峰連碰都沒有碰到程老一下.怎麼可能會知道程老的病情的.

 

 莫非是張峰真的成神了.

 

 所有人看著張峰的目光都完全變了.看著張峰似乎就像是看著一個神人一樣.

 

 “你們都這樣看著我幹啥.難道我臉上有啥東西嗎.”

 

 張峰也是一臉的茫然.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撓撓頭尷尬的看著眾人.

 

 “神.實在是太神了.師父你實在是太牛逼了.我必須給你點三十二個贊啊.你是咋看出來的.你教教我唄.”

 

 眾人你一言我一語.聽得張峰也是一臉的迷茫.根本就不知道應該如何回應.

 

 不過現在既然真的查出程老有病來了.眾人自然也不能這樣袖手旁觀.魏丹也開始著手準備給程老安排病床.抓緊時間給程老治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