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乾坤一生耿直爽快.做事向來毫無拖拉.更不會因為別人恭維兩句便不會找不到北.

 

 不過趙乾坤在華夏國內縱橫商場幾十年.見過的大大小小場面無數.恭維之話在趙乾坤這裡自然已經沒有絲毫用處.

 

 但張峰一上來連介紹自己都沒有.便直接說出趙乾坤有病.這話放在誰的耳朵裡都聽不下去.

 

 孫洪勝在旁邊已經冷汗直流.站在原地顫顫巍巍.連句話都不敢說.只能尷尬的看著趙乾坤和張峰.

 

 張峰一臉真摯.站在原地眼睛上下掃視趙乾坤.

 

 一進來.張峰便看到趙乾坤的毛病.右眼不自覺的就掃視起趙乾坤的身體來.

 

 趙乾坤說是腰和腿出現疼痛.實則卻是在大腦處的動脈出現了鬱結.影響到了全身的情況.

 

 若是這病情繼續拖拉下去.到時候一旦惡化.恐怕到時候就不是腰和腿出現傷勢那般簡單了.

 

 而且趙乾坤腦部的傷勢.卻偏偏是極為深邃的地方.即便是磁共振都很難檢查出來.趙乾坤在醫院也檢查不出來也是正常的事情.

 

 趙乾坤雖說臉色凝重.但是聽著張峰的話語心中也暗暗盤算.伸手對著外面揮了揮手.

 

 兩個大漢快速走了進來.恭敬站在趙乾坤面前.

 

 “去.將劉醫生給我叫過來.我要仔細檢查一下.”

 

身為全國最大的商業大亨.趙乾坤家裡可以說是應有盡有.莊園之內便有專門的小型醫院.所有的醫療設施非常的完善.堪比外面的大醫院了.

 

 很快.一個穿著白大褂的男子便快速的走了進來.恭敬的站在了趙乾坤面前.

 

 “這位劉萬全乃是我的私人醫生.對於我的情況乃是最為了解.今日你過來便這般說我.我念在你年紀尚輕.不與你計較.不過你若是說的有錯的話.今日我趙家之門.你想要出去.便是癡心妄想.”

 

 趙乾坤是什麼人.這麼大的年紀卻還有這般威嚴.足可以看出來趙乾坤的實力是擺在這裡.

 

 雖說張峰是龍魂的人.不過對於趙乾坤來說.這龍魂根本沒有絲毫威脅.即便是殺了張峰.趙乾坤也沒有絲毫懼怕.

 

 孫洪勝在旁邊聽得心如錘擊.張峰可是他帶到趙乾坤這裡的.這要是張峰真的出現什麼意外的話.這讓孫洪勝回去怎麼和龍千語交代.

 

 不說別的.龍千語現在對張峰可是極為器重.利益集團也全權交給張峰處理.這樣巨大的權力.可是龍魂成立以來.張峰算是第一個享受到的特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