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85

 

自從上一次被張峰在緣寶齋打臉.基本上可以說楊汝文就沒有出現在緣寶齋過.

 

 可這現在倒好.突然出現在了緣寶齋的地盤上.這倒是讓張峰非常的詫異.

 

 無事不登三寶殿.尤其是楊汝文這個張峰的死對頭.

 

 楊家既然已經對張峰下手了.那這楊汝文過來就無非是找茬來了.絕對不會找張峰談生意就是了.

 

 楊汝文也笑呵呵的看著張峰.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也不說話.就拍著手中的文件夾.

 

 這文件夾裡面絕對有什麼壞東西.張峰的心中自然也非常清楚.

 

 不過既然楊汝文玩深沉.張峰自然也就沒有絲毫猶豫.伸手到了一杯茶.遞給了楊汝文.

 

 過了半響.楊汝文終於也忍不住了.伸手將文件夾放在了桌子上.示意張峰看看.

 

張峰接過文件.伸手打開看了看.本來還帶著微笑的臉上慢慢的僵硬下來.出現了一抹凝重之色.

 

 這上面的東西非常的簡單.是十七家酒店被封查的資料.

 

 酒店的事情和張峰有什麼關係.當然沒有.

 

 可是這裡面卻有馬家的事情.之前馬強在這裡的時候張峰都仔細的詢問過.

 

 這十七家酒店剛剛好.全部都是馬家的產業.

 

 雖說華市有很多的酒店和飯店都是馬家的產業.這要是真的被封鎖了十七家的話.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

 

 可這最關鍵的是.這十七家酒店剛剛好就是馬家在華市最大的產業.嚴格來說.這十七家產業之中.就算是馬家的頂樑柱.

 

 現在頂樑柱卻全部都給人給封鎖了.這等於就是觸及了馬家的根基.這一次算是真的讓馬家遇到難處了.

 

既然這些文件在楊汝文的手中拿給張峰看.連張峰這邊都沒有收到馬萬豪的消息.這就只能說明一件事情.

 

 這事情一定是楊家的人做的.

 

 “怎麼樣.張峰.這一次的消息是不是非常過癮.馬家想要和你做什麼我是管不著.可是你要是真的想要和馬家合作的話.那麼對不起.恐怕你是沒有任何的機會了.”

 


 能夠看著張峰這樣吃癟.這讓楊汝文可是爽的都要上天了.他期盼的可就是這一天.看著張峰徹底倒下的這一天.

 

 在楊汝文的心中.張峰在華市最大的靠山就是馬家.如果沒有馬家的話.張峰還算是個什麼東西.

 

 好.在官場上還有一個葉洪生給張峰撐著.可這件事情和葉洪生又關係嗎.

 

 商界的事情葉洪 生根本就插不上手.到時候還不是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卻連一點幫助張峰的機會都沒有.

 

 想想楊汝文都覺得過癮.這一次張峰最大的靠山都倒了.楊汝文倒是要看看這張峰還能夠有什麼可咋呼的.

 

張峰掂了掂手中的文件.心中也有些忐忑.

 

 馬家出了這樣大的事情不管怎麼說都和他張峰有關係.他可不能眼睜睜的看著馬家就這樣一蹶不振了.

 

 仔細的想了想.張峰伸手將文件扔在了桌子上.嘴角出現一抹笑容來.

 

 “楊少主.還真是沒想到你得到的消息倒是很快啊.我這才剛剛知道你就知道了.還是佩服楊家的力量就是強大.”

 

 “哈哈.還好還好.”

 

 楊汝文會不知道張峰根本就不知道.

 

 就張峰剛才那兩下子.楊汝文都已經摸得清清楚楚.這小子根本就不知道馬家的事情.現在竟然還弄出這麼一出玩笑來.聽得楊汝文更加想笑了.

 

 “不過我倒是不明白.楊少主突然造訪我緣寶齋來究竟是什麼意思.”

 

 楊汝文自然不能無的放矢.也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就來到緣寶齋.

 

 楊家既然對馬家已經下手.已經說明一件事情.

 

 華市最大的戰鬥現在已經打響.這戰鬥就在張峰和楊家之間徹底的拉開.

 

 雖說袁家也很強大.不過袁家也就是一個地痞流氓一樣的家族而已.上檯面的事情根本就做不了.能做的也只有在背後搞搞破壞偷襲罷了.

 

 像是袁家這樣的家族.其實張峰只要讓葉洪生出手就完全可以搞定.

 

 只有楊家.這才是真正殺人不見血的家族.生意場上就是如此.在這潭深泥裡.讓你死無葬身之地根本就是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事情.

 

 所以楊汝文前來.張峰才會這樣格外的小心.生怕被楊汝文找到什麼破綻.

 

 “張峰.別人不知道.但是不代表我們楊家不知道.你能夠崛起的這麼大.你最大的靠山是誰.不就是馬家.現在馬家出了這樣的事情.你覺得馬家還有可能幫助你嗎.”

 

 “我勸你你要是相信我的話的話.你就乖乖的和我們合作.不要總是想著和我們為敵.我們楊家保證.讓你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你覺得如何.”

 

 話中的意思非常的清晰.張峰也明白這話裡面的意思.

 

 按照商界上來說.現在馬家還真的就是張峰最大的靠山.能夠給張峰提供大量的資金開設博物館.

 

 如果沒有馬家的話.張峰現在想要創造博物館根本是癡人說夢.

 

 這時候楊汝文前來就是等於告訴張峰.你已經被逼到絕路了.不和楊家合作.就是死路一條.

 

 楊汝文願意張峰和楊家合作.當然不可能.

 

 可這意見是楊瑩給楊沐風提的.對於楊瑩.別說是楊汝文.就是楊沐風都沒有辦法.

 

 這個丫頭說的話楊沐風都聽.楊汝文也沒有辦法.只能過來當說客了.

 

 至於中間到底楊瑩或者楊沐風有什麼目的.這一點楊汝文就不得而知了.

 

“張峰.我看你現在答應我也是困難的事情.成.我也不為難你.給你幾天時間考慮.你也知道我電話.這可是給你最後一次機會.我也不希望看到你這好不容易弄起來的家業就這麼毀了.畢竟同學一場.是不是.哈哈.這就是和我們楊家鬥的下場.”

 

 說完.楊汝文大笑著離開了緣寶齋.只留給張峰一個囂張的背影.

 

 張峰雙拳緊握.看著楊汝文背影.緊緊咬了咬牙.伸手拿出電話來.

 

 接到張峰的電話.葉洪生.賴八全部來到了緣寶齋.

 

 這一段時間葉洪生根本沒有時間理會張峰.張峰的事情葉洪 生幫助的也非常少.

 

 於情於理.葉洪生都覺得有虧欠張峰的地方.這一次也不敢耽擱.風風火火的跑了過來.

 

 “啥.這楊家膽子這麼大.竟然連馬家的酒店都給封了.這兩家本來就針尖對麥芒.看來日後華市不得安寧嘍.”

 

 “沒錯.不過這事情也不是我軍界能管得了的.張峰.你讓我過來是...”

 

 葉洪生雖說是華市最大的官.但是能做到的事情撐死也就是官場上的事情.這生意場上的事情確實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幫助.

 

 現在張峰真的找到了自己.究竟是要自己幹什麼.葉洪生還真的有點丈二和尚的感覺.

 

 張峰笑了笑.湊到了葉洪生身邊.在葉洪生耳邊悄悄的耳語了幾句.

 

“哈哈.還是你小子想的周到.這事情我還真的沒有想到.成.這件事情你就交給我.至於怎麼做.我一定會給你一個圓滿的交代.”

 

說完.葉洪生便站起身.轉身離開了緣寶齋走了.只留下一臉茫然的賴八.

 

 “不是.張峰.你和葉洪生說啥了.搞的神神秘秘的.我都不知道是啥意思呢.”

 

 “你們的事情是兩個事.你也不用打聽.我讓你做的事情是另外一件事.需要你去給我調查清楚.”

 

 既然楊家都來示威了.張峰可絕對不會坐以待斃.等待著人家對自己下手.讓自己萬劫不復.

 

 楊家敢做.他張峰就沒有什麼好怕的.光腳的不怕穿鞋的.張峰撐死就一個店面的事情.毀了也就毀了.

 

 可楊家就不同了.在華市這麼大的地方.楊家擁有的產業可是數不勝數.可以說.只要在華市毀掉了楊家的產業的話.那楊家就真的徹底完了.

 

 楊家完了.那想要東山再起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直接就能從根本上讓楊家徹底拜拜.

 

 這性質完全不同.張峰也就打算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所以張峰想了許久.想到了賴八.讓他在華市的範圍內調查一下楊家的事情.

 

 馬家這麼大.楊家竟然能夠毀掉了十七家酒店.這可不是僅僅靠生意場上做出來的.

 

 這裡面肯定還有其他的淵源.張峰也想過要找葉洪生動用官場上的力量去調查.

 

 可後來張峰轉念一想又放棄了.原因非常的簡單.葉洪生實在是太強大了.

 

如果葉洪生一動.那估計整個華市都會感覺到.到時候楊家一定有多防範.那想要從裡面調查出楊家背後的靠山是誰可就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思前想後.張峰就想到了一個重要的人選.賴八.

 

 “成.這事情就交給我就完事兒了.我現在就去調查.保准給你查出來這楊家最大的靠山是誰.走了.”

 

 說完.賴八也屁顛屁顛的離開了緣寶齋.

 

 坐在椅子上.張峰點著桌面.看著桌子上的文件.站起身直接去了馬家.

 

 馬萬豪此時坐在椅子上.臉色凝重.就連頭上的黑髮也白了許多.整個人顯得蒼老了許多.

 

 出了這麼大的事情.張峰在旁邊也不知道說些什麼.看看馬強.也沒有說話.

 

 “張峰.這件事情和你也沒有關係.你也不用太在意.處理好你自己的事情就行.只是呢.現在眼前我是沒有辦法幫助你成立博物館了.不要怪馬叔.”

 

 “馬叔.你這話說的就見外了.能幫助我我就很高興了.現在這件事情也是因為我.你放心.我一定會讓你這十七家酒店再次開業的.”

 

 馬萬豪看了看張峰.自嘲的笑了笑.

 

 十七家酒店.就連馬萬豪跑了十多個地方.找的官員和關係大大小小無數.幾乎是跑斷了腿.可根本就一點效果都沒有.所有人對馬家的事情都不敢染指.

 

 連馬萬豪這樣大能力的人都解決不了.一個張峰能夠解決.

 

 這一點不說馬萬豪不信.其實就連馬強都根本不信.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