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事情來的太突然也太大.想要讓馬萬豪相信自己能扭轉整個事情的局面.張峰也知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但張峰也不指著馬萬豪就一下子就相信.也沒有多做解釋.說了一聲便起身離開了馬家.

 

 馬萬豪出事.現在張峰還真就沒有了資金來源.想要成立博物館的事情也算是暫時打了水漂了.

 

 想了想.張峰還是覺得這件事情應該和司馬昱商量一下.

 

 這件事情必須要有一個變通.究竟應該怎麼做.說來說去還是司馬昱最有經驗.

 

 聽到張峰的話.司馬昱的臉色也變得凝重下來.

 

 “張峰.這事情可不是小事情.資料和申請我都已經遞上去了.現在憑藉你張峰的人脈和實力.加上你現在在華市的名氣.可以說.你算是最好的成立私人博物館的人選.”

 

 “可是你說.現在你竟然說要將這事情擱淺了.那上面的人應該怎麼交代.應該怎麼處理.以後你想要再申請的話.可就不是簡單的事情了.”

 

 這一點張峰自然清楚.成立博物館可不是小事.隨便的上嘴唇碰碰下嘴唇就完事兒的事兒.

 

 要是能夠成立的話.後面的事情自然也就不用說了.

 

 可現在遇到資金的困難.根據之前司馬昱給張峰說的數字.現在張峰手裡自己有的資金兩個零頭都不夠.一下子找這麼多的資金.讓張峰去什麼地方找.

 

 張峰心中也很惆悵.這楊家坐的事兒確實很毒辣.偏偏這個時候弄垮馬家.張峰心中也氣的牙直癢癢.

 

 不過恨歸恨.問題一樣是要解決.

 

 “司馬先生.這件事情你就暫時先壓一下.我會盡快解決這件事情.有啥問題你就給我打電話.”

 

 “還解決.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辦了.上面都已經說了好幾次這個事情了.不是我知道你靠譜.我都不會幫你扛著.”

 

說來說去.就是一句話.現在張峰必須要抓緊時間才行.不然一切都是白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