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來,養傷比受傷更加痛苦,我整整兩天時間都處於半夢半醒的狀態,每次睜眼都能看到娃娃在哭,想安慰卻張不開嘴,身體好痛,很快就再次沉沉睡去。

 

覺醒者是可以再生恢復的,但傷勢達到一定程度後

 

脖子上兩道裂痕,加上右腿,光血就流了兩桶,感覺自己能活著真是萬幸。

 

還有最後犯傻捅自己的那刀,甚至之前突圍時造成的傷勢也未復原,娃娃幫我檢查了下,最少斷了四五根肋骨。

 

這些都是次要的,主要是覺醒者之中,防禦型再生最快,力量型其次,敏捷型的恢復就相對困難了,更別提我這感知型,其他方面的數據還只有最低沒有更低。

 

主人的身體為何會這樣?壯漢皺眉道,0.1的成長率啊,正常人都不應該的,就算是找只耗子來注射覺醒基因,數據估計都會比我高一些。

 

瞄了瞄昏迷中的我,娃娃苦著臉說出了真相,這些話她死都不會對我坦白,但壯漢嘛,都是智能體嘛,商量下也沒啥。

 

全都怪我對麼?娃娃苦著小臉問道。

 

對。壯漢悶悶點頭,娃娃淚奔。

 

其實擼管很正常,趙必文和趙必武也擼,很多覺醒者男性都擼,這頂多算是正常的生理髮洩,頂多擼完了感覺身體發軟,鍛煉效果減弱,成長稍慢罷了。

 

但娃娃最不應該的就是,那會我正處於基因融合階段,一下子就將覺醒基因的效果給洩掉了八成以上。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雖然失足的是娃娃,倒霉的卻是我。

 

很快,我就再一次甦醒過來,兩個智能體也同時閉上了嘴,背著我繼續前進。

 

這兩天,我終於見識到大自然被污染後的恐怖了,死亡潮竟然不算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