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霧霾開始那會,我正和幾個影校的學姐聚會,還約好了要帶孩子去遊樂場玩一整天,卻沒想到會發生世界末日。

 

霧霾中,林姐和周姐當時就死了,她們的孩子也是,劉姐和我一起開車往城外逃,她卻半路就開始變異,我嚇壞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得找了間小商店躲在裡面。

 

趙悅然蜷縮在我懷中,喃喃的訴說著,她在那間小商店裡躲了整整兩天,才出來尋找吃的,卻機緣巧合的遇到了一對中年夫妻,開車想要逃出城。

 

他們人很好,還邀請我們上車,但卻趙悅然身子開始發抖。

 

遇到怪物了?我連忙摟住她,柔聲問著,吻著。

 

不,我們遇到了那三個人渣,他們開槍打死了那對夫妻,想要搶奪車輛,卻沒成想流彈打壞了發動機趙悅然苦笑道。

 

逃脫了怪物的追擊,卻沒逃出人類自己的魔爪,這種諷刺我已不止一次看到了。

 

之後的事情就簡單了,那三個人渣見趙悅然長得漂亮,頓生邪念,就想綁架她一起逃,結果被怪物堵在了小區裡,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得撬開一家民居躲藏,一直藏到現在。

 

趙悅然說,之前還有個二十多歲的女孩跟她一起,是那對夫妻的女兒,也被那幾個人渣綁架了,卻在第三天跳樓身亡,因為熬不過那侮辱。

 

趙悅然說,她也曾想過死,只是放不下兩個孩子,為了讓兒女能夠活下去,再屈辱她都要忍受,卻沒想到那些人渣會逼迫她的孩子出去尋找吃的,暴露在怪物的眼皮底下。

 

幸好遇到了你們,小曹陽,我真的很感激你。趙悅然柔聲道,再次吻下,那吻已明顯有些動情。

 

這不是報恩,只是當我將 她從地獄中解救出來,因為感激而滋生的一點點情愫,雖然這情愫或許只限於今晚。

 

那你老公呢?我問了句不該問的話,險些抽自己的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