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怎麼處理他?我的主人。我笑瞇瞇的逗著朱雨桐。

 

讓他滾出去,運氣好就活,運氣不好就被那些怪物吃掉!朱雨桐咬牙道。

 

挺不錯的主意,我拎著那人扭頭朝門口走去,無論他如何哀求都無動於衷。

 

這些話,她們應該同樣哀求過你們吧?走出門時,我瞄了一眼趙悅然,女人的眼淚奪眶而出。

 

所以滾吧!我一腳將那男子從樓梯上踹了下去,摔得鼻青臉腫。

 

別再滾回來了,有力氣的話,不如多想想如何應付外面那些怪物!我冷笑道。

 

又或者,你不想被那些怪物吃掉,想被我吃?我再次模仿著陳輝,還裝出了一副食指大動的模樣。

 

其實他知道我不是怪物,因為方才我當著他的面向趙悅然解釋過,但耍耍也無妨嘛。

 

說完,我就扭頭回屋,轟的一聲關上了門。

 

這傢伙應該很難活下去,畢竟人類無法抗衡怪物,我更是連手槍都沒留給他。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他別被噬屍獸吃掉,因為那種怪物喜歡直接咬腦袋,太便宜他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他被分裂體吃掉,因為那種怪物很喜歡吃活食,又因為身體比較小,每一次撕咬吞下的分量並不多。

 

慢慢吃唄,有時候被活吃也算是一種奇特的歷,就算不是享受,也是贖罪。

 

屋裡,趙悅然正和兩個孩子相擁哭泣,我不知道如何勸,只是掏出了儲物手鐲裡的食物,又摸出兩包糖果哄那小女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