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山嵐怎麼還沒回來?也玩太久了吧,難道出了事?錫羽皺眉,他突然想起了劉三所言,那些強如超人的傢伙不止一個,可他卻只遇到了娃娃。

 

少女皺眉:那你去看看吧,雖然山嵐只是個蠢貨,但我們現在聚集的同類還不算多,每一個都應該珍惜。

 

不用來了,他們也看不到某些蠢貨了,我不知道這座城市有多少異化者,但很快就會少一個的。

 

小子,你絕對不是人類!你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匍匐在地,山嵐痛苦嘶吼道。

 

兩條胳膊都被我砍了,右腿也只剩下半截,小腹位置只剩脊椎骨,竟然被我用短刀的絞殺挖空了,真特麼噁心,那些內臟居然還會蠕動,不遠處的朱雨桐早已吐得昏天黑地。

 

看著我,鐵衛的目光中滿是欣喜和崇拜,他終於確認我變強了,山嵐的實力並不弱,換成是他想要殺死也頗費一番力氣,我卻輕鬆無比的搞定了。

 

渾身上下只有脖子那一道傷痕,還是我為了開啟加速覺醒而刻意製造的,其實這血流的有點浪費,我發現自己不需要加速覺醒,就已可以搞定這白痴了。

 

小子,我在問你!告訴我你的名字和身份!山嵐瘋狂吼叫道。

 

甩了甩略顯酸軟的手腕,我邁步朝鐵衛走去,理都不理他,我玩膩了。

 

交給你吧,盡量讓他死的慢一點。我森然道,鐵衛咬牙點頭。

 

五分鐘,鐵衛足足讓山嵐死了五分鐘,一拳拳的將他身體轟到支離破碎,一點點的碎,碎到他連慘叫都發不出,碎到他連顫抖都無力,才最終一拳轟碎他的頭顱。

 

其實這傢伙很可悲,變成怪物也不是他願意的,但問題是

 

如果我連殺死一隻怪物都要悲天憫人一番,那未免也太愚蠢了,陳輝那種異化者值得我憐憫,但他?再多死五分鐘都是應該的。

 

蹲下身,我緊摟著娃娃,她的體表已恢復,畢竟液態矽膠的補充很方便,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