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家好,我叫朱雨桐,十四歲,是一名穿越者。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穿越的,只記得老爸老媽出差了,無人管束,我足足玩了40多小時的電腦遊戲,洗了個冷水澡,又吃了碗泡麵,還擼了一管才上床睡覺的。

 

也不知睡了多久,醒來後,我就發現自己穿越了。

 

這世界的建築構造還是一樣,卻和之前完全不同,天空紅彤彤的到處是霧霾,地上還有很多怪物,那氛圍和我玩過的一個電腦遊戲極為相似,寂靜嶺!

 

表裡世界?平行空間?我驚呆了,同時又極其興奮,我終於穿越了, 天知道我從十歲看第一本穿越小說開始,最大的夢想就是穿越,老天爺終於達成了我的心願!

 

這是個什麼世界?玄幻還是仙俠?又或者鬥氣魔法?管那麼多呢,反正穿越守則第一條,光環是必須的,主角是一定會有奇遇的。

 

所以我興高采烈的出了門,可接著我就嚇尿了。

 

門口,幾隻巨大的怪物正在吞噬人類屍體,擦!我連奇遇都還沒有就直接開戰了?這什麼怪物?什麼級別?該用鬥氣還是魔法搞定它們?

 

火球術!我對著怪物大吼道,它沒理我。

 

傲天鬥皇決!我拎著根掃把張牙舞爪,怪物似乎有些不耐煩,陡然扭頭咆哮。

 

回家,關門,插上防盜鎖,頂上沙發,我坐在地上狂擦冷汗,太恐怖了,僅憑音波功就嚇得我小心肝咚咚亂跳。

 

看來,還是應該先等待奇遇發生再出門,可奇遇是什麼呢?

 

記得奇遇流的開山祖師就是金大大,比如張無忌掉下山崖撿到了九陽神功,比如令狐沖掉下山崖遇到了風清揚,再比如段譽掉下山崖膜拜了神仙姐姐!

 

暫不吐槽金大大,究竟是有多喜歡掉下山崖這一情節,難道我也要照做一次?可我去哪找個山崖跳呢,唯有我家住六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