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哪來的小白痴,穿越?哈哈,你是有毛病吧,你是在找死吧!幾名男子狂笑道。

 

雖然鐵衛的出現讓他們驚訝了三秒,但很快就不以為意了,還從腰間各自摸出了兩把手槍,門外,我瞇了瞇眼。

 

朱雨桐在發抖,畢竟只是少年,但他卻鼓足勇氣邁步上前,一把將那兩個孩子拖到了身後護住。

 

喲!挺有膽量啊?一聲獰笑,兩把槍同時指向了少年,可同時,兩個身影也飛快的欺進場中。

 

鐵衛就是鐵衛,一把抓住了其中一人的胳膊,咔的一聲擰斷,那人面色一怔,接著變紅,然後發紫,最後跪倒在地發了狂的慘叫著。

 

娃娃,去樓下看著,別讓怪物聽見動靜爬上來。我扭頭道,腳邊,另一名男子正捂著襠部倒地翻滾,我沒用全力,所以,他應該沒有蛋碎吧?

 

你們是什麼人!臥室門口,僅剩的那名男子驚呆了,他還光著個身子,胯下那醜陋還高高豎起著,讓我從心底深處燃起了一股怒火。

 

趙悅然是我從少年時期就一直幻想的偶像,卻被這種人渣糟蹋了?

 

我啊,不是人哦,一會你被吃掉的時候,就知道我是什麼了。我冷冷道,語氣十足十的在模仿陳輝。

 

或許這男人不知道異化者是什麼,但他一定見過那種和人類長相同樣的怪物,所以那一刻只驚得扭頭衝回臥室,飛快從桌上拿起了兩把槍。

 

我看都不看他,只是稍稍側步又扭頭問道:主人,你說這些傢伙要怎麼處理?

 

我問的是朱雨桐,這小子不是要光環麼?哥就是他的光環,今天就讓他過足裝逼癮。

 

你問我?你是在叫我?朱雨桐茫然。

 

對啊,你不是我們的主人麼,我們不是你收服的下屬麼。我面帶微笑,說話間又一次稍稍側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