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不走,誰知道哪裡還有防守更堅固的城市,誰知道外面還有多少怪物!”

 

 當聽到這句話,我吭哧吭哧的樂了好久,趙凡卻險些哭了出來。


 “隨便他們唄,這裡其實挺好的,咦?那邊還有養豬場?”我屁顛屁顛的蹦了過去,和陳輝扛出一隻大肥豬,準備做點烤肉和香腸啥的帶著路上吃。

 

其實末日人類也不是完全吃泡麵和餅乾,植物變少了,但依舊有,甚至家禽家畜啥的只要你願意大批量養殖,並不比末日前少多少。

 

本來嘛,人類有倖存者,家禽家畜又怎會沒有?而且還記得倖存條件是什麼嗎?荷爾蒙分泌!也就是說這些活下來的家禽家畜,每一個都x能力超強,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就是打炮,打完炮就一窩一窩的生豬仔。

 

只是在合肥時,我並沒見到很多養豬場和家禽場,因為郭盛告訴我:“老子不會養豬!”

 

 這邊,燒烤堆已加上了,娃娃和小槑玩的不亦樂乎,主要是娃娃在玩,小槑在流口水,而那邊趙凡依舊在企圖勸服那些民眾。

 

太難了,當初我們從銅陵救人,畢竟是有大量軍隊的,此刻卻只有我們這幾個覺醒者,甚至還有倆怪物,難民怎可能跟著我們?

 

就算有少量幾個想跟著,比如昨晚被我救出的那小妞,似乎看著我的眼神有些……咳咳,哥是名草有主的男人,請不要惦記。

 

但當他們發現大多人都不願離開時,就又一次陷入了遲疑,原因很簡單,人類總是信奉大多數原則,總是認為大家都這麼說,就一定是對的,哪怕不對,也至少有很多人墊背。

 

“可悲的理論,隨便他們吧。”我拍了拍趙凡肩膀道:“別太在意,如果我們找到其他大城市的話,就回頭來救他們好了,前提是他們能撐到那時候。”

 

 趙凡深深嘆息,卻不得不點頭答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