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紅潮的恐怖是無法想像的,那裡面的微生物之多,各類怪物之繁雜,早在南京時我就見識過,趙必武就是死在潮水中的,被吃了個乾乾淨淨。


 陡然墜入水中,我就感覺渾身被劇痛包裹了,那已不再是微生物,時隔數月,那些小東西早已長大,變成了一隻只牙齒尖銳的水中怪物。

 

食人魚?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吧,那彷彿成千上萬隻食人魚將我們圍住,瘋狂撕咬。

 

更有,宇宙菌的感染下,這些生物的牙齒比食人魚更恐怖,剎那間我就渾身是血,卻引發了更為瘋狂的下一輪撕咬。

 

蘇欣妍勉強還能抵擋得住,女人雖然昏迷,但至少她穿著防護服,只是脖頸處和臉頰卻無法護住,我急的一把將她的小臉摟進懷中,死死捂著。

 

可自己呢?當那赤紅色潮水湧入我的眼耳口鼻,我竟發現一股劇痛由內而外的開始蔓延,戰斗形態是立刻就啟動了,不由自主,被那劇痛給逼迫的。

 

甚至還有!那水中突然傳出一陣嗡嗡聲,那是某種怪物的吼叫?我緊閉眼睛開啟了鏡像化感知,竟發現有一隻河馬那麼大的怪物朝我們張開了血盆大口,更發現十多米外,一隻大到無法形容的怪物正拼命游來,是水生龐獸!比我之前在岸上見到的那隻更大!

 

完了,我雖然抱住了蘇欣妍,卻根本無法對抗水中的怪物,被紅潮捲著,被怪物咬著,我連游泳都做不到,連掙扎都做不到,陸地生物真特麼太可悲了。

 

那河馬咬過來了,危機之下我只得拔出武器,可我怎麼攻擊?水中啊,我連揮劍都不能,唯有……對了!武器變形攻擊。

 

大劍刺出去了,準確點說不是刺,而是推到了那怪物口中,任由它一口咬住我胳膊,劇痛的同時我猛然按下按鈕,大劍發出一陣嘎吱吱的聲音,扭曲變形。

 

那壓力竟然將四周的水都擠開了,那逐漸凝出的斬馬刀形態,根本不需要我去操控就爆發了一股恐怖力量,那河馬的血盆大口突然上下分開,上顎直接粉碎,下顎還不可思議的扭曲著,又是嗡的一聲咆哮,河馬倒著就翻開了。

 

可危機還沒解除,還有那隻水生龐獸!我咬緊牙關抱住了蘇欣妍,緊緊的,彷彿想將她整個人揉進我身體。

 

女人似乎被疼痛驚醒了,表情一僵本能就想反抗,我忙大吼道:“別動!咕嘟嘟……”

 

 我又忘了陸地生物的可悲,當紅潮湧入口中,我只感覺五臟六腑都在焚燒。

 

蘇欣妍停止了掙扎,她似乎感覺到我不是想佔她便宜,只是想保護,雖然方法太過另類了,我雙手摟著她的脖子,甚至雙腿還箍住了她的腰,姿勢簡直讓人無語。

 

我只想把她徹底揉進懷裡,將兩人的體積盡量壓縮,然後……

 

 轟,一團藍色炸開了,就在那水生龐獸咬上來的剎那,光子結界啟動了,那一刻龐獸的牙齒被崩碎整整一排,倒著翻開老遠。

 

就連蘇欣妍都險些被推出去,幸虧我纏的夠緊,而她也終於知道了我的用意。

 

這把終極武器實在太強,僅憑變形壓力就能粉碎怪物,那光子結界將身周所有撕咬的小生物推開不止,甚至還推開了水,竟硬生生的形成了一團深藍色空心圓球。

 

我真心感激婷婷,她究竟送了把怎樣強大的武器給我,甚至她送給我後,自己有的用麼?

 

同時,圓球中的蘇欣妍終於能睜開眼睛,疑惑的望了我一眼道:“你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