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就是你的團隊?竟然連一個正常人都沒有?你 竟然和一群怪物待在一起?”楊羽宵目瞪口呆道。

 

 “這個……我是正常人。”趙凡舉手發言,可憐他被所有人無視了,默淚。

 

“少廢話,要跟就跟,不跟滾蛋。”我沒好氣道,楊羽宵太狂,我見他第一眼就好感缺缺,甚至這小子有點不分輕重,大戰在即居然說要和我先切磋一番,甚至還要和陳輝打一場。

 

老實說,如果不是那老頭讓我多與人相處重拾信任,我壓根不會搭理他的。

 

更何況他很強麼?切,套用一句趙凡的話,不如哥的全都是渣!

 

太原城外,我再次繞門不入,但這次我看到了城牆上的無數身影,正對我拼命揮手。

 

“曹陽哥!平安回來啊,還沒讓你看看我建造的蚊香城呢。”林修紅著眼睛大吼道。

 

蚊香城麼,聽起來就很有趣,我拭目以待。

 

“曹陽,我們又並肩作戰了,雖然這次小婉婷不在,哈,你不知道她有多想念你,整天嘮叨。”陳凱笑著打招呼道。

 

陳凱也會參與這一戰,雖然和我分工不同,目的地也不同,同時顧婉婷……這丫頭想我什麼?想繼續和我拌嘴麼?哥現在可不是那個好欺負的小渣渣了。

 

那天,我很早就出發了,早到12點剛過,尚在深夜就出發了,同時那天,河對岸的大批難民也乘夜出發,迎著夜色冒著風雪,突然開始了急行軍。

 

“這些人類想做什麼,避開我們?”北地兇狼冷笑道,異化者的速度有多快,如果能輕易避開,那這封鎖就根本不成立了。

 

但兇狼並沒有太大意,前日一戰雖然只損失少量部下,卻讓他發現了覺醒者中有很多很強的傢伙,更何況骨騎士陳輝,更何況小槑!

 

“那個骨騎士不是你的同伴麼?為何不能拉攏過來!”兇狼扭頭問道,他身後站著的赫然是自由之翼。

 

自由之翼撇嘴,如果能拉攏的話,他早就做了,還等兇狼開口?

 

何況他也不算加入了兇狼麾下,只是跟著玩玩鬧鬧打打醬油罷了,不爽就立刻走人。

 

因此,他連兇狼追問我們團隊的實力問題都沒說。

 

“那些傢伙很強哦 ,你看到就知道了。”自由之翼瞇眼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