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是個非常簡單的戰術,直接,而且粗暴!

 

當然,並不是我第一個想出來的,畢竟我只是個普通大三學生,又不是那些yy小說裡比誰都聰明牛掰的男主角。

 

 但這戰術卻是我第一個敢做的,就像那名老人所說的,我有時膽子很大,無論面前有多少怪物都敢奮勇往前。

 

在我來北地之前,幾乎沒人敢說自己能卡住這缺口,攔住整個北方的異化者軍團,就連楊羽宵也……得了吧,他就是吹吹牛,真敢去找北地兇狼王單挑麼?那他早就去了。

 

可我敢,對自己此刻實力的信心,對身邊同伴實力的信心,其實我還是有些信任基礎的,至少對他們是,至少對實力是,我只是不太相信某些人性了。

 

但今晚,或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畢竟我身後是無數的人類精銳戰士,我帶領著他們,就必須信賴他們,否則僅憑我和陳輝就能阻攔北地異化者軍團了?別逗……

 

 但他們是否信賴我呢?他們並不是黃蜂戰士,幾乎從未見過我,哪怕知道我是曹宇峰的兒子,是整個覺醒者聯盟的太子爺……

 

 “我說,這小子也太年輕了吧,真能帶著大家死守這裡? ”

 

 “誰知道,其實我擔憂的是他身邊那幾隻怪物,你看那滿身骨頭的傢伙,再看那四眼女孩,他們不會臨陣倒戈吧。”

 

 蘇欣妍已將陳輝和小槑的問題解釋過了,但依舊有很多人懷疑,就連我身後的楊羽宵也不例外,始終戒備著陳輝。

 

看來,我得先想辦法贏取他們的信任了,而機會很快就來了,當死亡潮迎面撲來,卻被我們腳下的山坡擋住,那勢頭之猛烈,震得整座山都在顫抖,那浪花轟然暴起十多米高。

 

一隻巨大的水生怪物硬是被浪潮拋出了水面,直朝我們砸來,戰士們驚得連連後退,我卻瞇了瞇眼反迎上去。

 

“陳輝,想吃烤魚麼?”我笑問道,武器在手中變換形態,戰鎚成型,我很少用這玩意,但我希望能更大的凸顯自己實力。

 

轟,那是一陣接近山崩的聲音,那是戰鎚彷彿雷霆從地面升起,狠狠砸在那怪物的腹部,魚鱗和魚骨在一瞬間就粉碎了,那龐大的力量尚未消散,轟得怪物飛起數米高才一頭栽落。

 

砰,地面凹陷,連山石都被砸碎了,眾人目瞪口呆,卻見我樂呵呵的跳上怪物後背,又是一錘轟落,整顆巨大腦袋的粉碎。

 

“烤魚啊。”陳輝瞇了瞇眼,二話不說就去找打火機了,小槑也吸溜著口水蹲在一旁,但她不能吃怪物的肉,我就乾脆把能源晶挖出遞給了她。

 

“好強,不愧是boss的兒子,好像比boss更猛吧?”議論聲開始浮現。

 

“去去,沒有人比boss更猛的,但好像也差不多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