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覺醒者聯盟總部在太原市最外圍,和黃蜂截然相反。【\|\|\|\|\|小\|\|免\|費\|下\|載\|小\|】||

 

 郭盛曾說,基地就要在城市中心,才能縱觀全局,boss就要住的最奢華才能凹陷身份,曹宇峰卻嗤之以鼻,他把總部修在了太原主城門口,意圖只有一個,怪物想攻進來?踏過他的屍體先!

 

由此可見,我這老爸還是很有魄力的,就是那棟樓修得太寒顫了,區區六層,還是用廢磚頭堆的,別說電梯,就連樓梯都窄的讓人望而怯步。

 

蘇欣妍每次看到這破爛總部就想吐槽,她真怕自己剛走進去就會倒塌。

 

總部會議室,蘇欣妍邁步進入,我並沒有來,因為時間緊迫說好了分頭行事,但我或許應該先來看看,畢竟很多都是熟悉面孔。

 

陳凱坐在了會議室主位,當然只是暫代,下首居然就是林修,正像個猴子似得蹲在椅子上,拿著張圖紙不斷勾畫,我這最勇敢最堅強的小妹夫,已是太原城防的總設計師了。

 

而林修身側的魁梧漢子,雖然雙腿殘疾卻依舊難掩一臉的豪邁,竟是耿武!

 

不僅是他,會議室里大半軍官打扮的人,當初在學校我都遇到,還有些覺醒者坐在下首,赫然是之前在馬鞍山並肩作戰過的小周等人。

 

唯一不認識的只有兩個,一名笑瞇瞇的中年人,一名滿臉驕傲的少年。

 

“又開會!到底要開多少次!商量了一個月都沒結果,有意義?”少年一見蘇欣妍進來就立刻抱怨道,言語間竟無絲毫恭敬之意。

 

“呵,小羽宵別生氣,開會其實挺悠哉的,來嗑瓜子。”那中年人笑瞇瞇的遞過一把葵瓜子,眾人無語,這是來開茶話會的?

 

中年人叫郭笑天,是除了陳凱外,鎮守太原的另一名覺醒者團長。

 

少年嘛,身份已呼之欲出,僅憑那份倨傲就……號稱最強感知型的小傢伙?他叫楊羽宵。

 

雖然這所謂的自我號稱讓兵王笑掉了大牙,但楊羽宵確實有兩把刷子,這小子的各方面成長率都超過1.5,精神力更達到了2.5滿值!

 

當然,覺醒者聯盟高手如雲,區區一個滿值並不足以讓他得瑟成這樣,主要是這小子的感知特性挺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