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如往常一樣,曹宇峰剛剛起床,就站在了黃河岸邊翹首以盼,他希望今天對岸的異化者會離去,更希望能找到一處可平安河的缺口。

 

 可惜,他每每期盼,每每失望,但今天卻有些不同,當那風拂過臉龐,似乎有些溫暖,甚至風中還夾雜著某些呼喚。

 

“老爸!!”那是一聲帶著顫音的呼喊。

 

曹宇峰陡然愣住了,眼珠子瞪得滾圓,嘴巴張開卻不知該如何回應,更不知對面是否如他想的那樣。

 

河對岸,那不僅僅是一聲聲呼喊,還有廝殺,那是怪物圍住了幾個身影瘋狂攻擊著,曹宇峰驚得險些想躍進河中游過去。

 

“是小陽?快走!你在做什麼!”男人奮力嘶吼道。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是想衝到岸邊呼喊一聲,哪怕只有一聲,哪怕他可能都聽不到,拎著大劍,我完全無視了那些異化者的瘋狂攻擊,開著光子結界拼命衝殺著。

 

“老爸你等著,我一定會救你回來的,很快!”

 

 “好,好!”曹宇峰拼命點頭,眼淚奪眶而出。

 

他還會嘲笑我大男人哭鼻子麼?不,連他自己都無法克制那一刻心中的顫抖。

 

兵王站在了他身後,趙悅然和余婉芝也是,每個人臉上都浮現出了喜色,甚至還有顧婉婷,女孩呆立了半晌,突然發狂般的往空中躍起,拼命招著小手。

 

“曹陽……曹陽你還記得我麼?”

 

 “記得,不會忘的,你們都等著,我很快想辦法救回你們。”我大吼道。

 

無數只異化者朝我撲了過來,就連陳輝和蘇欣妍都無法為我擋住,我卻絲毫不懼,彷彿想給他們一些鼓舞,彷彿想證明自己的誓言一定能做到。

 

轟,那是一團風暴的陡然席捲,十多只異化者被掀飛了出去,最前面幾隻還直接口吐鮮血踉蹌坐倒,蘇欣妍驚得目瞪口呆,她的幻影很強,卻至今未激發異能,而我……

 

 “老爸你看到了麼?”我高舉著大劍咆哮道。

 

“這就是你兒子的實力!這就是你兒子的誓言!我曹陽今天再次立誓,就算殺盡整個北地的異化者,也一定為你開出一條路來!”

 

 聲音如同悶雷滾滾,震撼著對岸所有人的心,兵王上前拍了拍曹宇峰的肩膀道:“看到了麼?老子說的沒錯吧,最強感知型,甚至可能是……最強覺醒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