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夫當關加上以逸待勞,讓我的殺敵效率呈幾何倍數增長,剎那間就有十多名異化者倒在了腳下,或是骨碌碌的滾下山坡。 

 

 兇狼又一次撲上,卻被我轟得踉蹌後退,我還奮起直追的朝山坡下發動了衝擊,身側更有陳輝,這傢伙……算了,就跟著我一起鬧吧。

 

武器幻化為戰矛,那是兩把矛同時刺下山坡,彷彿兩道閃電劈落,兇狼狂吼著企圖張開利爪抵禦,卻轟轟兩聲,兩隻利爪齊齊碎裂,身形如斷線風箏般再次摔落。

 

一擊得手,我立刻退回,高舉著戰矛大吼道:“今晚我們守得住麼?這些怪物真有那麼可怕麼!”

 

 “守得住!不怕!”只有陳輝一個人回答我,擦汗。

 

其實我知道,當如海如潮的異化者出現面前,過半戰士都嚇破膽了,看著那一個個宛如人形,又突然異變到無比恐怖的異化者,普通人類的意志力根本承受不住。

 

但我必須激發他們拼死一戰的信念,為那些正在搶黃河的難民,為了老爸,為了兵王,為了趙悅然和余婉芝,爭取時間!

 

所以我停下了步伐,目光灼灼的望著他們。

 

“那個……老大?”

 

 這聲老大叫的並不親切,畢竟他們不是跟隨我已久的黃蜂戰士。

 

“小心背後……”

 

 一聲顫抖,彷彿想示警,但我需要么?猛咬牙,戰矛橫著抽出,兩名異化者被抽的筋斷骨折,那身體裂開後所引發的血雨,竟揮出去一道血色長虹。

 

“我在問你們,這些傢伙可怕麼?”我一腳踩在那尚未死去的異化者脖頸上,一腳腳的踏下,一寸寸的踩碎頸骨。

 

“不……不可怕,似乎……可以擋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