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乒乒乓乓,那是小槑的戰鬥,就是單純的乒乒乓乓。 

 

娃娃在一旁發呆,她都看不出這是在戰鬥,根本就是打乒乓球。

 

追擊她們的那名新人類雖然扛著把鐮刀,但似乎沒有打算用近身戰,只是單純的異能壓制,那彷彿是某種空氣炮,拼命深呼吸,將空氣在體內壓縮凝聚,再如砲彈般噴出。

 

可接著,小槑就將他的空氣炮給吃下去了,嚼了幾下,又反呸回去,那新人類連忙躲閃,再噴,小槑再吃再反呸。

 

這場戰鬥是極其無語的,就像兩人在面對面的呸口水,所以,不管他們了,讓他們呸到個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去吧。

 

同時,娃娃只看了一會就知道小槑不可能輸了,那名新人類每噴出一次空氣炮,都會消減一些力量,可小槑只是將他的力量返還,根本無消耗。

 

更有,那名新人類始終想勸服小槑不要和他戰鬥,所以每一擊都不敢下死手,反觀小槑,每口吐沫都直擊對方要害……

 

 “小槑贏定了,主人,你那邊現在戰況如何?”

 

 腦海中的聲音響起,可我無法回答她。

 

“我叫孫華鍇!”新人類少年冷笑道:“選我做對手真是大錯特錯,你知道我有多強麼?”

 

 我管他去死,這小子似乎有點像楊羽宵,都拽的要死,狂的像二五八萬似得,可同時,他的實力好可怕!

 

大劍劈過去了,可他卻僅用單手輕鬆攔截,那手上帶著拳頭,一直裹住手臂的那種,那拳套上還浮現出一抹湛藍色電芒。

 

砰,我只感覺大劍無法控制的彈開,那電芒彷彿在爆炸,讓我踉蹌的都穩不住身形。

 

拳頭緊隨其後的轟來,依舊裹著電芒,我已將感知放大到了極限,我明明渾身毛孔都在示警,明明判斷出他是朝我肩膀抓來,可就是躲不開!

 

因為成長率的關係,他比蘇欣妍更快,甚至快過魏羽和顧婉婷,更有……

 

 我從未有過這種感覺,當預判剛剛發現危險,我就已被擊中了,間隔竟不到0.01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