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想都不想扭頭就跑,拉著娃娃和小槑,朝著戰場的相反方向。 


因為楊羽宵的那句話,他不會幫我……

 

 其實我從心底里是讚同這句話的,如果新人類的目標只有我,那我引開他們就好了,戰局依舊沒有改變,只是……統帥跑了。

 

但那一刻我看了看楊羽宵,總覺得這小子臉上有一抹奇怪笑容,他在想什麼?在笑什麼?那笑容讓我的感覺很不好。

 

同時戰場中,兇狼已被異化者救下,自由之翼也拼命拽起了陳輝高高飛起,他的身形很瘦小,陳輝的擬獸形態卻龐大到身高超過兩米五,他拽的動?

 

“給老子……飛起來啊!”自由之翼嘶吼道,下方三名新人類正瘋狂攻擊他,剎那間,那翅膀就裂開了,那身周的鮮血竟已成霧,可他就是死不放手。

 

“小翼?”陳輝痴痴看著他。

 

小翼?自由之翼怔了怔,這是他的新外號麼?雖然聽起來有點白痴,但卻很親切,讓他心中更是湧出了無限力量,那翅膀的扇動早已發狂,硬是一點點的拽起了陳輝。

 

“先不要管這些異化者了!”一聲低喝響起,是那名異能為電流的新人類,他身材矮小年紀也不大,頂多是一名十六七歲的少年,卻彷彿身份不低。

 

“但那傢伙好像是自由之翼……”

 

 “我知道!”

 

 “還有那北地boss如果能擊殺的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