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我們不該出現的,本意就是讓這些異化者和覺醒者拼個你死我活。 

 

 “對啊,但如果人類全部死絕,對我們是有害無益的,嘿,我還指望多找幾個漂亮的人類女孩做奴隸呢。”

 

 “說的對,南邊的南華昀他們已開始清剿異化者,我們也差不多該出手了,新人類的存在早已曝光,再隱藏下去是沒有意義的。”

 

 “但今晚的戰鬥……那可是整個北地的異化者軍團,我們才幾個人?這些人類真是不知死活,居然企圖硬撼。”

 

 “哈,連區區人類都不怕,你居然怕了?放心吧,我們只是去拉他們一把,不需要硬拼。”

 

 夜色下,叢林中,幾個暗紅色身影邊走邊聊著,他們話中的意義為何?他們是來幫助人類對抗異化者的?

 

其實這場末日的最後,無論人類和怪物誰輸誰贏,最終最大的敵人都是新人類,但就目前來說,新人類很需要覺醒者和人類幫他們制衡那鋪天蓋地的怪物,畢竟新人類的數量太少。

 

所以,這並非幫忙,而是一種平衡雙方勢力的策略。

 

但就今晚而言,他們會幫我們?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扭回了頭,卻什麼也沒看見,連感知都無法覆蓋到那麼遠的距離,唯有自由之翼看到了,他飛的太高,看的太遠。

 

可眼前,我卻顧不上這些,因為凶狼已再一次撲上山坡。

 

“之前留了手?”我瞇眼望著他道。

 

“算不上!”兇狼搖頭。

 

奇怪的是我們彼此敵對,卻突然像朋友般聊了起來,是因為佩服彼此的實力麼?

 

“其實我也不想這麼做的,但你太強了,其實這麼做會讓我有很大的後遺症,可惜顧不上了,今晚,我必須擊敗你,賭上我北地boss的名義! ”兇狼咬牙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