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真的很後悔,感覺今晚的混亂全因為我,不僅是皇武,更有!

 

我為何沒有發現那些新人類的到來?感知是假的?雷達是假的?其實早在他們剛剛出現,雷達就有了反應,可我卻被兇狼和陳輝的異變所吸引,根本沒顧得上。 

 

 陳輝怎樣了,戰局如何了?我這統帥真心不稱職。

 

同時我這才知道,原來手中的這把終極武器叫皇武,至此我才明白,原來這玩意不是每個新人類都有的,只有領袖?那妹妹難道……在新人類中身份突出?

 

背後的那些新人類都沒有皇武,只有些類似的武器裝備,比如兩把大劍,三根戰矛,一隻拳套和一把類似鐮刀狀的玩意。

 

那些武器無一不比我曾用過的進化長劍要強,或許也擁有某些特性,但卻統統不如皇武,無法啟動多種形態變幻,頂多是稍稍改變點造型,比如變寬變長些,更沒有皇武自然散發的壓力氣勢,但一對七……

 

 同時,那些新人類的手臂也不像南華昀一樣,帶著無數手鐲,那操控進化武器和智能體爆炸,那操控防護服自由收縮的道具,這說明他們都不是新人類的領袖,實力也比南華昀較弱,但依舊是一對七……

 

 我根本不敢扭頭,只是發足狂奔,可我的速度根本比不上他們,何況還拽著娃娃。

 

“主人,放開我,你自己逃……”娃娃急聲道。

 

“閉嘴!”我憤怒呵斥,卻根本不敢多說,這還是第一次我被人追得像條狗一樣,曾在銅陵面對鱗王我都沒有如此狼狽過。

 

一對七啊,而且各個實力都強過我,怎麼打?

 

我有種感覺,某狐狸又要虐主了,雖然我常都有這種感覺,但無疑今天最強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