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是一片無比空曠的世界,沒有天空,沒有大地,只有一片白茫茫的虛無。

 

這是哪?感覺可能是某種玄幻小說裡才會出現的意識海,儲存思維意識的地方。

 

空曠中,兩個虛影遙遙相對,一個是我,另一個也是我……

 

抱著頭,我感覺自己有點崩潰,從沒想過自己能面對面的見到另一個自己,就跟照鏡子似得,但又不完全相同,因為他的眼中滿是困惑,彷彿像小槑那樣失去了基本思維能力。

 

“你是誰?那個怪物?”我皺眉問道,難道我最終還是被寄生了?

 

感覺不對,其實當我咬下去時,那怪物應該死掉了,我至今記得它最後一刻的慘叫有多淒厲,它確實有很強的力量沒錯,可它尚未寄生,沒有媒介去釋放。

 

所以最後一刻,它只得像煙花一樣的爆開,反被我和妹妹吸收力量增強了自身。

 

那我眼前這貨又是哪根蔥?我想不明白了……

 

 仔細回憶那一刻的情景,似乎那怪物曾發出一道沖擊,不是精神力的衝擊,而是意識,它好像想要抹煞掉寄主的意識然後寄生?當然它本來想抹煞的是妹妹,卻被我硬擋了上去。

 

也就是說,我望瞭望眼前那個呆滯懵懂的我,他被那怪物沖散意識了?所以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只是當妹妹親他,那感覺很美好,所以本能回應?

 

“餵!你知不知道兄妹之間是不可以伸舌頭的,你個沒節操的貨!”我上前狠狠踹了他幾腳,他卻滿臉的茫然與呆滯並存。

 

等等!如果他是曹陽的話,那我是誰?

 

歪著頭想了足足五分鐘,突然,我的表情變了,苦笑連連。

 

“曹陽已經消失了對麼?”我嘆息道。

 

當那口咬下,當怪物爆發了瀕死的衝擊,其實我已經和它同歸於盡了,我咬死了它,它也沖散了我的思維意識。

 

這也算是死的壯烈吧,畢竟那是四隻罪魁禍首之一,世上只剩下三隻了。

 

其實,也不能算死,只是被怪物硬生生的沖散了意識,活下來的只是個吸收了怪物的力量,卻沒有思維意識的軀殼,就像小槑,甚至還不如她……

 

 那我呢?我已經想明白了,那讓人無法接受的可悲。

 

我不是曹陽,我只是他的精神力,曹陽是雙重思維,思維意識是分成兩個的,一個主思維和一個精神力思維,而現在,主思維已經沒有了,只剩下眼前這個呆滯懵懂的貨,而我則是另一個精神思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