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既然郭盛已掌握了一切,我也就不用瞎操心了,徹底悠閒下來,白天跟著小槑和泥巴,晚上陪著娃娃曬月亮。

 

我感覺娃娃變了很多,以前曬月亮都是我望著天,她望著我,現在卻是她痴痴的仰望夜空,我半靠在她的懷中。

 

主僕契約反過來了?甚至我都有點小白臉被包養的感覺了,因為最近幾天都是我在暖床,甚至每晚都像隻小貓咪般蜷縮在娃娃懷裡。

 

當然,娃娃還是萌萌的,那痴然望天的嬌憨表情,看的我心中一陣泛甜,只是她再也不呆了,反而把呆病傳染給了我……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改變是好是壞,慶幸的是娃娃始終很乖,每每我看向她時,她都會扭頭給我一個甜甜的微笑,這讓我感覺到,我們之間的感情更加穩固了。

 

“曹陽,啊……”娃娃笑瞇瞇的捏著個小豆包,我忙將臉湊了上去,一口吃掉,順便吮了吮她蔥白的手指。

 

這感覺真心挺幸福的,如果主意識沒有露出那一臉的呆萌寵物表情就更完美了。

 

“其實這樣也不錯。”娃娃突然柔聲道:“以前都是你照顧我,我傻呆呆的什麼也不知道,只懂得翻看資料數據,而我現在恢復了一些,也變強了,所以就由我來照顧你,你……”

 

 “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想你多休息,多體會被人呵護的感覺,就像你以前對我那樣。”

 

 唇印了上來,淡淡的軟軟的,讓我心中暖暖的,有些被融化的感覺,我之前從未想過對娃娃的呵護能有所回報,不是那種程序數據,更不是那些侍奉主人的功能,而是一顆真心。

 

我無法說話,可我好想告訴她,我有多享受這一刻的美好,有多慶幸她曾經是人,更能變回一些人類的思維。

 

之前,我一點都不介意娃娃非人類麼?其實不。

 

我不嫌棄她的智能體身份,但心中始終會有些惋惜,因為我吻她的時候,她總是呆呆的不知作何回應,因為我擁抱她的時候,她甚至無法明白那種快樂,只能用契約去體會。

 

當然這並不影響我愛她,但我卻希望她能更多更好的體會那種愛,用心,而不是數據。

 

“只可惜我的身體還是機械,只可惜我還是沒有很多感覺。”娃娃突然嘆息道。

 

“啊……”那一刻我心中的衝動竟脫口而出,或是連主意識都忍不住表達出了否定,我想告訴她不需要難過,不用介意,有些感覺根本不是用身體去體會的,而是心。

 

娃娃有心了麼?當然,她沒有一顆人類的心臟,但心並不等於心臟,心臟只是供養,只是持續血循環,心卻是用來體會各種情感,嚐遍酸甜苦辣的。

 

那一刻,娃娃臉上的笑容,更有她眼眸中的淡淡憂傷,都很明確的告訴我,她已經擁有了一顆真心,而下一刻,當我用力回吻,無論是主意識還是精神意識,無論是否自控……

 

 她體會到了麼?那雖然沒有觸感,卻散發著暖洋洋的愛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