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發現,皇武的主意識保留比我想像中要多,比如。

 

“啊……”小槑打了個哈欠,撓了撓頭。

 

“啊……”我同樣打了個哈欠,學著她撓了撓頭。

 

這是不是很像咿呀學語的小孩子模仿大人?只是,能不能別學小槑,她本就夠呆了。

 

“唔……”小槑撓完頭就走了,去洗手間。

 

“唔……”趕緊來個人拉住我!

 

除此之外,主意識似乎還能勉強認出身邊的人,比如對娃娃和婷婷就永遠比旁人好,甚至和老爸和兵王也挺親近,更有!

 

某晚,主意識操控著身體去醫院看了看昏迷中的趙凡和雷鴻鍇,難道還有同伴意識?甚至主意識還捏了捏雷鴻鍇的耳朵,又拽了拽趙凡的胳膊,似乎想喚醒他們。

 

這一發現讓我驚喜莫名,隱約感覺,我可能有復甦的機會了。

 

所以我又去後山上找老頭喝茶了,順便開啟了一次心理治療,是由夏美凝主持的,畢竟她末日前是心理學專家。

 

聽完我此刻的情況後,夏美凝瞇眼道:“曹陽,你暫時別企圖奪回身體的控制權了,特別是惡意搶奪,你該做的是引導主意識,而不是彼此敵視,你要切記,精神意識是你,主意識也是你,一旦彼此敵對,很可能會產生惡性精神分裂症的。”

 

我被她唬得一怔一怔的,但也逐漸明白了,她是想讓我和主意識做朋友,順便像教小孩一樣的教他如何做,可我該怎麼表現出友好呢?

 

那天,我在意識海中學著陳輝和自由之翼那樣,拍著主意識的肩膀,揉著主意識的頭髮,滿臉親切的笑望著。

 

結果那天,我被主意識推倒強吻了,男人吻男人,還是自己吻自己!我欲哭無淚,同時這也再次說明了一件事,陳輝和自由之翼這倆基情氾濫的貨,絕不可以隨意模仿!

 

餘婉芝和趙悅然來了,主意識對她們也非常好,還傻乎乎的趴在餘婉芝的肚子上聽來聽去的,就像我曾經做的一樣。

 

“哎,哥你怎麼變成了這樣,我還想問問你該怎麼辦呢,這都半年多了,肚子一點也看不出變大。”餘婉芝愁眉苦臉道,她至今不知道肚子裡有個小肉球的事。

 

而那一刻主意識的反應居然是想安慰她,居然……

 

 一抹陽光燦爛的笑容,全場驚訝,連身為精神思維的我都呆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