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顧婉婷找到我們,當女孩說出太原失守後,蘇欣妍是驚得目瞪口呆,她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太原是人類在國境內的最後一座城市,如果連這也失去了……

 

 可當她帶著大家風風火火的趕回太原時,那城牆上飄揚的人類旗幟又讓她滿臉茫然。

 

“這不還是覺醒者聯盟統治的麼?話說那旁邊的旗幟是啥?”蘇欣妍皺眉道。

 

顧婉婷也傻了,那是黃蜂的旗幟!所以呢?現在太原是黃蜂和覺醒者聯盟共同統治的?

 

其實這麼做,算是郭盛給曹宇峰留了點面子,因為他也挺佩服這個豪爽正直更力量強大的漢子,雖然在他看來,曹宇峰有點傻……

 

 “別介意,在這傢伙眼中,全世界的人都很傻,你只是有一點傻而已,知足吧。”兵王嘆息勸慰道,曹宇峰苦笑連連。

 

但顧婉婷還不知道這件事,她和陳凱一樣,和黃蜂和郭盛都是死仇,此刻黃蜂入駐覺醒者聯盟了,那她怎麼辦?

 

“先別管這些,繞道去太原城後山上,去找那老頭問問再說。”蘇欣妍如是說,於是一大群人繞過了城市。

 

當我們出現時,城牆上的那些人類士兵也嚇蒙了,他們看不到我們的身影,因為霧霾,連軍用望遠鏡都看不清,只是看到了……岩之主!

 

“我靠!這什麼玩意?快通知BOSS,又要開打了,這貨好像比之前的血之主更猛!”一群士兵連滾帶爬道。

 

可當曹宇峰和兵王攀上城牆,我們已經繞遠了,更當郭盛瞇眼看著岩之主那巨大背影。

 

“好強的怪物,要不要想辦法引去長春?”郭盛瞇眼道。

 

汗,這貨居然連岩之主都想算計一把,看來地球人已經無法阻止他了。

 

太原城後的那座森林公園裡,某老頭依舊在喝著茶,感覺就算我們在歐洲拼的你死我活,郭盛在太原鬧的天翻地覆,都無法阻止他每天悠然自得的曬太陽和喝茶。

 

而我呢?當郭盛將孫克明揍得滿頭是包時,我正摟著小槑,我移情別戀了。

 

自從第一天佔妹妹便宜被揍後,我就再不碰她了,反而對小槑有了興趣,因為她和此刻的我都算是囧傻呆萌型,而且她不會反抗我。

 

當然,如果我太過分,岩之主依舊會拍飛我的,當然,抱著小槑的,只是我那失去控制的身體,不是我的正常思維。

 

一個人對身體失去了控制,這絕對是件很苦逼的事,但我僅一天就習慣了,反而待在意識海中感覺很悠閒,我有多久沒悠閒過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