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郭盛來了,他本是跟著岩之主來看看情況的,卻沒想到會遇見我們。

 

當老頭看到郭盛後,那一刻表情的愕然,那一句似疑問又似嘆息的呢喃:“原來是你?”

 

 我一直覺得這老頭有異能,不是他能看穿人心,而是他每一次開口,都能無限勾起對方的好奇心,連郭盛都不例外。

 

“你認識我?還是說你看出了什麼?”郭盛瞇眼道。

 

“你的心裡……”

 

“如果只是討論我的心中想法就算了,我自己的心,我比任何人都要了解。”帶著一抹驕傲,郭盛曬然道。

 

“是了,這世上的大多人,心中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疑惑,但只有你沒有,你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所以你每件事都能做的堅定果斷不留餘地。 ”老頭嘆息道:“但,你想不想听老頭說個故事?”

 

 “我想听,我想听!”

 

 我敢打包票,在座的每一個人都是這麼想的,只可惜某個無節操老頭擺了擺手,讓所有人離開小屋,包括他的智能體破軍。

 

切,故事而已,要不要這麼神秘,哥看過的小說絕不會比他少,比如本少是殺手,比如冒牌高手異界遊,比如末日進化,比如我死以後的故事……

 

 一張竹製茶幾,兩杯清茗,老頭又開始他每日的品茗曬太陽必修課了,同時他說的故事,其實郭盛早已知道。

 

那是在未來,一個人類和一個新人類之間發生的故事。

 

基於種種原因,他們聯手製衡這場末日,他們一個有強大無匹的力量,一個有過人的智慧和果敢的行事風格,他們的組合非常完美。

 

夥伴?不,在那個時間段的他們,說是朋友都不為過,說是至交都可以,但卻……

 

 “那個人類最終為了權力,出賣了並害死了他的朋友是麼?老頭,這故事一點新意都沒有,我聽的耳朵都起老繭了。”郭盛嗤之以鼻,起身就往外走。

 

“可你覺得,這些都是真的麼?”老頭突然抬頭,郭盛猛然剎步。

 

“你是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但你並非沒有死角,這世上依舊有兩種人你不會出賣的,第一是你的親人,第二是被你視為朋友的人!”

 

 “你的朋友很少,同時你隱藏的很深,深到連對方都不知道,所以那兵王始終以為你是在利用他,卻不知當他在合肥城外被怪物圍攻時,你會不顧一切的親自衝出去救他!”

 

 “只要被你郭盛視為朋友,就絕不可能出賣,除非是為了他好,但又絕不會傷害他,就像你剛剛在太原做的事一樣,對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