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是不是弄錯了什麼事?你知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你有沒有發現婷婷正在幫著我們對抗新人類?雖然這笨丫頭完全沒做好。”

 

 “我沒有時間和你多說,但如果想報仇,你是不是該先弄清楚罪魁禍首是誰?”

 

 “我父親說,凌雲是個很正直很了不起的傢伙,我一直相信他的話,可惜……”

 

 冷靜下來後,我放過了凌雲,只是苦笑著搖了搖頭,他刺出那一劍是有自己道理的,城市被攻占,思維被妹妹強行改變,甦醒的那一瞬間,憤怒值爆發是完全在情理 之中,但!

 

如果我今天沒有恢復身體,如果我不是已強到完全壓制了孫克明,從參戰後一直虐的他找不著北,那凌雲這一劍的結果,崩潰的就該是我們這一方了。

 

他的城市已經沒了,部下或死或逃,為了洩憤而再次毀掉我們……

 

 我知道,凌云不是故意而為之的,他只是搞不清楚狀況,可這正是我惱火的最大原因!

 

如果他是普通覺醒者也就罷了,但他是長春的BOSS,是曾經人類和覺醒者的領袖,連情況都搞不清楚就胡亂出手合適麼?老爸對這傢伙的誇獎,真實性恐怕有限!

 

扭回頭,我抱起妹妹轉身離去。

 

“你又知道什麼?”一聲嘶吼從身後響起。

 

“你有過眼睜睜看著部下被敵人殺死,卻因為被控製而無法阻止麼?你有過被所有部下指著鼻子罵是叛徒,卻因為思維混亂而懵然不懂麼?長春死了那麼多人,全是因為這婊……”

 

 啪,一擊響亮的耳光,在妹妹哭出來的前一刻,我將凌雲的話抽了回去,他愕然瞪視著我,卻發現我表情再一次扭曲。

 

我拼命的深呼吸才能壓制那股憤怒感,我知道妹妹有錯,但她曾對父親說過那一戰的原因,更說過自己,包括南華昀的某些想法。

 

那一戰的新人類數量之多,實力之強,是完全不弱於今天這局面的,凌雲扛得住?

 

那一戰就像南華昀說的,妹妹如果不這麼做,長春死的絕不僅是幾名覺醒者和軍官!

 

孫克明就是個屠夫加瘋子,一旦戰到發狂,屠戮民眾的事也未必做不出,甚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