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餵,你這傢伙怎能……”白白小臉通紅,撅著小嘴瞪著我。

 

那風暴已裹住她了,正拼命扯著她逐漸升空,可她的模樣卻彷彿在對我撒嬌。

 

我有些頭暈,從未見過這樣的對手,要打就好好打,玩這套有意義?

 

“不嘛,人家不想傷害你,人家可寶貝你了。”白白依偎在我懷中道。

 

人家,這是我最怕聽到的兩個字,渾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狂吼一聲就爆發了龍捲,那風暴將白白整個人卷上了天空。

 

可惜,女孩在笑,她之前一直在玩弄大家,她甚至沒有拿出真本事,異能只是她實力的一部分罷了,身體力量呢?

 

身形在空中陡然扭動,白白就像游魚躍出水面般,輕鬆從風暴中脫身,緩緩落到了我的身側,我表情微變。

 

果然,她就是那剩餘三個外來生物之一,果然,一半的力量吸收,和她的完全化寄生是根本沒有可比性的,僅一眼我就看出了差距。

 

但還有妹妹,甚至還有岩之主!兩枚利爪同時掃向了白白的後背,妹妹的利爪小而迅捷,岩之主的利爪卻彷彿山崩地裂。

 

白白的小臉微沉,看了婷婷一眼道:“別以為我不想殺你就可以任意妄為,你的力量太少,根本沒太多用處,而現在我有了他……哼!已經沒必要留下你了!”

 

 什麼意思?郭盛立刻抓住了這句話,死死印在腦中,他雖無法立刻解答,但卻瞬間就想到了什麼,扭頭大吼道:“曹陽,她不會殺你的,懂?”

 

 “懂了!”我立刻咬牙撲了上去,一道精神衝擊直轟,緊隨其後不足一秒,風暴再次開始席捲全場。

 

白白的表情變了,今天這是什麼情況?為何她的秘密一個接一個被挖出?先是包子,接著是夏美凝,之後又是郭盛!

 

這些傢伙的腦子究竟是怎麼長得,一個比一個精明,連她的思維都有些跟不上了。

 

確實,這三頭貨全部是精英中的精英,其中郭盛更是將全世界人類都視為蠢貨的存在,怕是除了未來博士外,誰也別想和郭盛玩心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