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勝利永遠是這世上最最爽快的一件事,反之,敗北則痛苦無比。

 

當那句降而不殺順著風暴席捲全城,所有人類士兵都爆發瞭如潮般的歡呼,所有新人類則目瞪口呆面如土色。

 

他們真心沒想過自己會敗,他們的實力比對手強太多了,他們的領袖是無可匹敵的,可這結果卻……幸虧這裡沒有R國新人類,否則我感覺至少有一半會當場切腹。

 

新人類依舊在拼,有不少都因為不甘,而企圖做最後的抵抗,我沒有再說什麼,只是風暴不斷的席捲,遇到濫殺者就反殺之,毫不留情!

 

但如果遇到只想帶著夥伴一起撤走的傢伙嘛。

 

狂風捲了過去,一名新人類少女在龍捲中尖叫掙扎,卻逐漸不支,她似乎實力也不弱,可能是所剩不多的精銳級之一,可惜,和現在的我相比,精銳級真心不夠看了。

 

“放棄吧。”風中的一聲淡漠,一隻手按在了少女的肩膀上,一點點的將她壓至跪倒。

 

“馨兒姐姐!”抽泣傳來,一名比小槑還要略小些的新人類少年拼命撲上,企圖衝進狂風中救出少女,可他實力不強又傷得太重,反被那風扯得身周滿是血痕。

 

“辰辰快逃!別過來……”少女尖叫道,少年卻不管不顧的將小身體往她身邊擠,似乎想抱住她,哪怕只是抓住那小手也行,那風中,那血霧中,兩隻手不斷接近著。

 

我饒有興致的看著這一幕,之前的某些想法更加堅決了,我突然停下風暴,一道精神衝擊狠狠轟在了少女後腦上,少女悶哼一聲就癱軟了下去。

 

少年懵了,那身子在顫抖,那手忿然攥緊為拳,突然不顧一切的朝我轟來。

 

“餵,她只是暈了,想報仇也先看清楚好麼?你們已敗了,再拼下去沒意義的。”我笑著展開了戰鬥姿態道:“其實覺醒者和你們新人類的外貌很像不是麼?何苦拼個你死我活?”

 

 少年再次一怔,卻依舊咬牙道:“那隻是因為你們得到了我們的基因,只是替代品,是區區傀儡!卻反而企圖對抗我們!”

 

 “錯!”我嘆了口氣,這少年其實不錯,只是被孫克明那種人渣教導的有些想法扭曲了。

 

“我們像,不是因為我們喝過你們的覺醒基因,而是因為我們曾經都是人類!”我柔聲笑道,卻同時一擊重拳轟在了少年的太陽穴上,灌入了一絲精神衝擊。

 

少年倒下了,最後一刻,他似乎想伸手抓住我,最後一刻,他眼中還夾雜著茫然,他並未聽懂我的話,但沒關係,以後會懂的。

 

“餵,過來兩個人,把他們找個地方押起來,不許再殺!”我朝一群士兵招手道。

 

不殺?那群士兵正茫然無措,身後一個聲音卻響了起來:“曹陽,交給我,我有種新藥,可以讓他們暫時失去戰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