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雪地中,孫克明和高宇生彼此攙扶著前行,垂頭喪氣。

 

“既然你們不想當我玩具,那不用跟著了,走吧走吧……”

 

 在知道孫克明的領袖級身份後,白白如是說,接著,兩人就被她像趕小雞似得攆走了。

 

“那女孩究竟是誰?”孫克明忍不住問道。

 

這一輩子,他從未像今天這般丟臉過,就算他曾經是人類時,也沒被個小女孩拎在手中當玩具過,還不玩了就一腳踹飛。

 

“我不知道。”高宇生苦笑搖頭,他只是在逃往長春的路上遇到了白白,本以為是誰的部下,卻沒想到女孩一伸手就拎起了他,還問他附近的新人類在哪,人類和覺醒者又在哪。

 

“原來你們在和覺醒者決戰啊,真有趣,快帶我去玩玩。”

 

 “你們竟然輸了?真丟臉,這片大陸的新人類已墮落至此了麼?”

 

 “我還是得去看看,得去找個人!”白白笑瞇瞇道:“找一個突然異變到很強的傢伙,你認識這樣的人麼?”

 

 不用問了,這女孩是專門來找我的,報仇?

 

可她卻曾為妹妹停下過腳步,特別是看到岩之主以後,那一刻,高宇生距離她最近,曾聽她突然皺眉嘆氣道:“為何只有這麼點,難道找錯了?”

 

 之後,那抓住岩之主的舉動,或許並非是為了有趣,而是某種測試!那突然放開岩之主的舉動,也未必是因為太大的玩具不好玩,而是因為測試的結果讓她連連搖頭,深深嘆息。

 

“太少了,沒什麼用,先放著吧。”女孩皺眉道。

 

放著是什麼意思?不殺掉為同伴報仇了?誰也不明白這女孩的想法。

 

當高宇生把這些事說出來後,孫克明也不懂,只是他突然想到了什麼,南華昀所告訴他的,在歐洲發生的某些事。

 

就像我說的,孫克明這種人壓根就不介意真相,他只關心自己的前途,實力和權力。

 

可惜,他今天被我揍慘了,自信心幾乎消失了,前途在何處都找不到了,他清楚知道今天這一戰敗亡的結果是,明天長春一樣會敗,新人類將何去何從?

 

“放心吧,那女孩很強,搞不好就能幫我們挽回敗局,雖然她並非這片大陸的新人類。”高宇生滿臉期盼道,孫克明卻搖了搖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