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空中,我張開了雙臂享受著,那終勝強敵的快感,那城中如潮的歡呼。

 

終於,我成長到了連自己都難以置信的強大,哪怕這一路走來非常艱難,更有痛苦,但那一刻心中的苦盡甘來……

 

 但我並沒有打算歇很久,望著孫克明墜落下去的身影,風再次席捲,只有他!我是必須殺掉的,至於南華昀,我只看了一眼就不想管了,這傢伙絕不可能衝破無數高手的包圍!

 

但風剛剛拂過,我的身形就頓住了,我望見了另外一處戰場中的妹妹,那頹然坐倒在地,那淒然欲泣的小臉,那懷中的一具屍體。

 

“曹婷你居然殺了小悠?你這叛徒!你忘了小悠和你親如姐妹麼?還是你根本從不將我們當作同伴?”那是一聲聲憤怒的斥責,妹妹根本不知該如何面對,早已崩潰。

 

她不想殺她的,那懷中的身影曾在新人類巢穴中,是她最好的朋友,雖然救了自己的是南華昀,但一起生活彼此照顧的,就是懷中的這名新人類女孩,楊悠兒。

 

“小悠,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不知道……”女孩的眼淚早已決堤,哭聲淒絕,她只是被一群曾經的同伴圍攻,不得不還手罷了,她只是本能的揮動手中皇武,可!

 

誰也不知道為何,小悠會突然自己撞上去,任由那大劍切中了脖子,小悠只是一名普通級新人類,可婷婷的實力又有多強?她絲毫沒有用力,那女孩的頭顱就跌落在地了。

 

不怪婷婷,也不怪小悠的自尋死路,因為那一刻並未有人發現,小悠背後突然縮回去的幾隻手,那幾雙陰冷的目光。

 

那是這一戰之前,孫克明吩咐死死盯住女孩的幾名部下,怕她吸收了能量體的實力會超過自己,所以……逼迫其徹底崩潰的打擊?哪怕是用同伴的生命!

 

婷婷真的崩潰了,她從這一戰開始就有些魂不守舍,兩邊都不該對抗,卻又不得不加入戰局,而今,當末日後最好的朋友死在自己手中!

 

婷婷至今都記得,當南華昀第一次帶她踏入新人類巢穴時,她渾身臟兮兮的,是小悠笑著送了她一套嶄新的衣裙,那衣裙她至今珍藏在儲物鐲中。

 

婷婷至今都記得,是那雙柔軟的小手幫她擦掉了臉上的泥濘,是那張甜甜的笑臉陪伴她渡過了最難熬的時光,甚至陪她搬家,更幫她瞞著南華昀去尋找哥哥的下落。

 

婷婷至今記得,那無數個日日夜夜,當女孩無法接受自己的新人類身份時,是小悠緊擁著自己不斷安慰,當女孩成為天選者時,是小悠第一個上來道賀,還笑著說女孩一旦開啟了最強力 量,自己就能沾光了。

 

可今,婷婷終於變強,卻一劍殺死了她……

 

 “啊啊啊!”那是一陣無法想像的淒厲嘶吼,女孩緊擁著那無頭的屍體,痴望天空,四目早已模糊,眼淚奪眶而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