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落地的瞬間,口中的血劍就飆射了出去,腦海中又開始嘆息了。

 

那身體彷彿熟透的西紅柿,猛然被砸在了地上,雖不至四分五裂,卻也摔得是五顏六色慘不忍睹,沒辦法,太高了,外加她是在最後關頭強行掙脫,那下墜速度和流星也差不多少。

 

“你這傢伙遲早有一天又得玩死自己……”

 

 “上一次就夠鬧騰的了,這一次還連寄生體都是個貪玩性格,哎……”

 

腦海中,兩個聲音在長吁短嘆,地面上,那是一個大坑,被砸得凹陷進去四五米深,白白躺在裡面咳了許久才恨恨道:“閉嘴,別忘了我是生命異能,對生命力的把握非常精確,別擔心,我現在還最少剩下一半有餘,更何況,別忘了皇武。”

 

 果然,僅憑風暴是殺不死她的,雖然砸落的同時,那皇武的光子結界已經碎了,但那生命共享卻尚未開啟。

 

曾經的我實力很渣,有了生命共享都命硬的彷彿蟑螂,孫克明的實力遠不如我,卻仗著生命共享怎也不死,被岩之主都快拍爛了也沒死,白白呢?

 

我突然特討厭皇武和生命共享屬性,雖然可以讓我變強,但也讓這場末日變得曠日持久,敵方BOSS變得幾乎殺不死了,而我和娃娃加起來此刻才只有兩把,敵人卻有八把,也就是說有八個幾乎不死的蟑螂級BOSS,其中三個還是超級蟑螂,想想我就氣悶!

 

空中,我和妹妹並沒有落下,為了照顧小槑和娃娃,還有陳輝和自由之翼,更何況到了野外,白白如果刻意要逃,僅憑我們幾個是攔不住她的。

 

我一直在想白白出現在太原的目地是什麼,打擊覺醒者?不是,如果她鐵了心想殺人,太原絕對屍骸成山,可她卻只是做了場無傷大雅的遊戲,幫助新人類?也不是,妹妹告訴我,她幾乎沒怎麼搭理孫克明和高宇生,還把南華昀給……

 

 “她似乎就是來看看的,為了我和哥哥?”妹妹皺眉道。

 

我搖頭道:“為的恐怕不是我們本身,而是我們吸收掉的那些怪物能量!”

 

 妹妹恍然大悟,怪不得在城外時,白白明明有機會幹掉落單的她卻沒有,見到哥哥後,又說出了什麼力量太少,有了哥哥就不需要妹妹的言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