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嗚嗚……”辦公桌旁,小羽希正抱著我的手指啃啊啃的,她剛睡醒,又餓了。

 

“快給我們的小英雄準備一桌最好吃的食物,要滿漢全席!”無數個聲音大吼道,不僅曹宇峰,連郭盛都調來了黃蜂最優秀的廚師。

 

這一戰沒有小羽希的話,損兵折將不說,整座城市都會被怪物群禍禍到亂七八糟,犒賞是必須的,雖然她吃不了多少……

 

 而叫一桌滿漢全席的原因嘛,小羽希只要一餓,大家就都餓了。

 

同時,長春這一切都是孫克明搞出來的,這傢伙逃了?哼,天涯海角都得把他挖出來,不碎屍萬段根本解不了眾人的心頭之恨。

 

“我大概知道他會去哪。”婷婷瞇眼道:“亞洲不僅只有孫克明和南華昀這兩名領袖級,而是一共有四名!”

 

 “王浩田也算是吧?還一個是誰? ”我邊逗小羽希邊插嘴道。

 

妹妹點頭道:“其實王浩田不是我們這邊的新人類,他是後來的,準確來說,王浩田在末日前都不是中國人,而是華僑,末日後才從南亞那邊回來的。”

 

 南亞那邊也有一個新人類勢力,領袖就是王浩田,但因為末日前的身份問題,所以王浩田和那幫傢伙處的並不好,乾脆就回國找南華昀了。

 

而除此之外呢?

 

妹妹又道:“距離我們很近,離長春近,離太原也不很遠,就在朝鮮的平壤,雖然我沒有去過那裡,但孫克明曾經告訴過南華昀,說有機會想把那邊的新人類勢力給融合過來,只是那邊的傢伙有點小囂張,不怎麼搭理他。”

 

 我想起來了,記得在銅陵收到空間站信息時,也提到過南亞的城市和朝鮮平壤,只是那會的城市還在覺醒者掌控中,此刻怕是早已被新人類攻占了,哎,果然沒有狗屎運的話,覺醒者是根本無法對抗新人類的。

 

也就是說,現在的亞洲除了孫克明外,還有兩股新人類勢力,平壤那邊有一個領袖級坐鎮,南亞那邊則沒有領袖,只有一群新人類的烏合之眾。

 

找個機會,把這些新人類全部搞定?是說服還是敵對?我本能瞄了瞄郭盛,卻發現他一副懶洋洋提不起興趣的模樣。

 

“現在和新人類開戰已經沒什麼意思了。”郭盛一句話,全場擦冷汗,這說明他已經不把那些強大無匹的領袖級放在眼裡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