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酒足飯飽,眾人漸漸散了,辦公室裡只留下我和郭盛,夏美凝這才匯報。

 

“沒有可疑,我和小包子都去套過話,那個智能體解釋的非常合理,沒有絲毫破綻,包括他主人的來歷和曾經的覺醒者組織經歷,包括在宇宙菌霧霾中的戰鬥和他逃走的原因。”

 

 “此外,我還曾側面問過他是否希望我們立刻出兵前往歐洲,他的回答是除非有萬全把握,否則最好不要,以防走了他主人的老路。”

 

 “同時,我還問過他憑美觀型智能體的能力,是如何改造自身的,他的回答是參照了那些戰鬥型機械,包子也認為非常合理。”

 

 “另外,他還提出了某些建議,甚至有幾條是針對歐洲那些外來生物的辦法,非常不錯,我都記錄了下來。”夏美凝遞過一張紙條道。

 

瞄了瞄那紙條,我皺眉反問道:“也就是說,他沒有可疑?你不能查看他的思維麼?”

 

 “拜託,智能體大部分都是機械,怎可能查探思維?”夏美凝翻白眼道。

 

郭盛默默點頭,反問道:“美凝你怎麼看待那智能體的?單純的自我判斷和感覺。”

 

 “很不錯,和我曾經的智能體一樣,對主人忠誠,對人類關愛,各方面都挺好的,而且長得很帥。”夏美凝臉色微紅道。

 

我和夏美凝的感覺一樣,那名智能體所表現出的一切都讓我有本能好感,雖然郭盛的話讓我很懷疑他,但……懷疑也要有立場嘛,總不能因為郭盛的一個推測,就殺光全世界的智能體吧?那娃娃怎麼辦,包子又怎麼辦?

 

郭盛點頭,又揮了揮手讓夏美凝出去,這才拿起那紙記錄左一遍右一遍的看著。

 

“很完美不是麼?”我皺眉問道。

 

“是的,非常完美,太完美了,就算我也答不出這麼完美的答案來!”郭盛冷冰冰道:“邏輯思維太清晰,每一句話甚至每一個字都毫無缺陷!”

 

 “所以……”

 

 “我也吃不准,感覺這傢伙如果和博士無關,那就是像你所說的最強智能體了!不僅是武器裝備問題,也包括各方面所表現出的智慧。”

 

 “所以…… ”

 

“如果不是敵人,那就是最可靠的伙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