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是兩股鐵血長流的交匯,那是兩台絞肉機轟然撞在了一起,異化者的戰鬥永遠是短兵相接,所以那一刻,我竟有一種置身於古代冷兵器戰場中的感覺。

 

當然沒有兵器,只有那一道道利爪,狠狠刺入對手的身軀,或是張口就咬!

 

鮮血幾乎是剎那間就開始瀰漫,空中,我直看的驚心動魄,很難理解這些傢伙為何需要用一場爭鬥來證明孰強孰弱,為何非要用鮮血來解決問題。

 

許是人類進化的太多了,早已將一場場廝殺轉到了談判 桌上,早已習慣了一群人對著罵街,而異化者則返璞歸真到了原始的血淋淋戰場之中。

 

用鮮血來區分強弱,用實力來決定話語權,這就是異化者的語言。

 

但其實,無論孰強孰弱,今天兩方都會損失慘重不是麼?就算狼群之間的較量並不會刻意致死,只求擊倒對方,但那黑壓壓一眼望不到邊際的戰場中,依舊有無數生命在瞬間消逝。

 

不會刻意致死,但也絕不會刻意留手,因為誰都想贏得這一戰。

 

身形緩緩的飄落,我站在了紅蓮的身側,女人並未直接參戰,而是作為了後備力量,同時也指揮著大局。

 

“太多了,這些傢伙的數量絕對超過我們一倍,兩三倍都未必止!”紅蓮擦著冷汗道。

 

但越是數量不足,就越是要留下預備隊在關鍵時刻作為突擊力量,就連不懂得大規模戰場的我都明白這道理。

 

同時,唯一慶幸的是,對方雖數量是我們的好幾倍,但整體力量卻遠遠不足。

 

“多虧自由,不不,是翼王曾帶領我們去了趟歐洲,讓大家的整體實力大幅度提升了。”紅蓮嘆息道,沒有那一戰的話,或許數量會相對均衡,但沒有那一戰的話,己方絕對無法憑精銳之勢壓制對方。

 

我很明顯的看到了,錫羽和鱗王在異化者戰群中奮力衝殺,就連小蘇蘇都有些神擋殺神的感覺,畢竟她也是LV4,雖然她沒有帶著豬豬。

 

我和紅蓮就坐在豬豬的背上,它是龐獸,是不允許參與異化者內部戰爭的,所以哪怕它早已被鮮血刺激的雙目通紅按捺不住,卻依舊被數名異化者死死拽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