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今天,我做錯了一件事,很大很大的錯事。

 

我想和兇狼好好聊聊,卻沒發現自由之翼的臉色早已漲紅,我覺得自由之翼不懂得處理這些事,也不如我了解兇狼,卻沒發現當我拉開自由之翼後,這小子雙拳攥的緊緊。

 

我始終覺得自己和兇狼還是有點交情的,卻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我不是異化者!

 

就在兇狼說出了阮曉城的名字,並轉達了那句挑釁後,自由之翼的身子猛地一顫,他再也壓不住火氣了,終於徹底爆發。

 

轟的一聲,桌子被他一腳給踹的粉碎,半扇桌面還直接砸在了牆上,繼續碎,整堵牆都塌陷了一大片。

 

“老狼,給老子滾出來!”自由之翼大踏步就邁了出去,我連忙想拉住他,我怕這小子和兇狼他們直接翻臉,畢竟我們只有三個人,對方卻是整整兩個軍團的異化者。

 

但那一刻,陳輝一把就拽住了我,用力搖頭。

 

“曹陽你不要管,你做錯了。”陳輝悶悶道。

 

“啥?”我茫然不解,這還是陳輝第一次說我錯。

 

“你不懂的,這是異化者之間的事,小翼自有他的處理辦法。”陳輝皺眉道。

 

他這句話早就想說了,私下交情好是我們自己的事,混亂軍團我是總團長,那也是內部的事,但今天這個場合卻屬於異化者,和我半毛錢關係都沒有,插手個毛線?

 

而自由之翼的處理辦法又是什麼?沒有,根本就沒有辦法,甚至他都沒有處理,只是轟得一聲將血色雙頭矛釘在了地上。

 

“想反老子?你夠這個資格麼?”自由之翼傲視兇狼道。

 

這是想直接開打?我愣愣的望著陳輝,陳輝用力點頭,就是開打!異化者之間從沒有什麼彎彎繞,都是硬碰硬,全是實力說了算的!

 

可兇狼畢竟有那麼多部下,自由之翼又可以搞定幾個?

 

我又錯了,兇狼的那些部下連一個都沒動,全都圍在場外,一個個目光灼灼的看著兇狼,更有一半盯著自由之翼,那眼中浮現的不是敵意,反而是崇拜的目光。

 

我有些摸不清頭腦,卻又突然覺得,這一幕貌似,可能,也許……曾經見過。

 

兇狼在呼呼喘息,微弓著身形,雙爪早已在地上抓出了一道道裂痕,那是戰意的激盪,如海如潮的澎湃爆發著,自由之翼卻緩緩的飄上了半空,傲然俯瞰。

 

自由之翼最大的優勢就是,他可以飛,他永遠是在至高點俯視對方,所以無論實力強弱,他的氣勢總是蓋過對手一籌的,或許這就是他曾身為異化者之王的最大原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